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侧田贴身舞抚腿要“越位” 熊黛林忙自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19 新浪娱乐
侧田贴身舞抚腿要“越位”熊黛林忙自卫(组图)

轻倚Ana R.长腿的侧田,事后高呼“超级十分正”,坦白得可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侧田贴身舞抚腿要“越位”熊黛林忙自卫(组图)
Ana R.在Mini Cooper上摆出诱人姿势,迷得侧田嘟长嘴!

侧田贴身舞抚腿要“越位”熊黛林忙自卫(组图)
跳辣身舞时,侧田按演出要求抚熊黛林大腿,一时忘形越摸越高!

侧田贴身舞抚腿要“越位”熊黛林忙自卫(组图)
眼见侧田“越位”在即,熊黛林为求自保,急急出手为他“刹车”。

  热爱泡夜店的侧田,前晚在Mini Cooper派对上担任表演嘉宾,按照表演要求与名模熊黛林和Ana R.大跳辣身舞,艳福无边!当他轻抚熊黛林大腿时,竟兴奋得越摸越往上,险触及敏感部位,吓得熊黛林立即按住他的手以免“越位”!

  侧田前晚为BMW集团举行的Mini Cooper大派对担任表演嘉宾,与他表演的全是

性感靓女,包括名模熊黛林、Ana R.、廖碧儿与一群性感舞蹈员,其中与两位名模的辣身舞更成为全晚高潮!

  侧田先与熊黛林贴身跳扭腰舞,虽然身材矮一截,但侧田仍自然地提起她的玉腿放在腰间,并顺势出手抚腿。陶醉于长腿中的侧田越抚越上,差点触及熊黛林的敏感部位,熊黛林立即本能地出手按着他的手,以免他“越位”摸错位置!

  与熊黛林“热身”后,另一美艳模特Ana R.爬上车顶扭动身躯,摆出诱人姿态,其后更把长腿放在侧田肩膀上,侧田即一手抓住她的玉腿,并陶醉地唱歌。享尽艳福的侧田来不及喘气,又与廖碧儿及性感女舞蹈员扭腰狂舞。

  有胆摸无胆追

  侧田演出后极度兴奋,滔滔不绝地谈论跳辣身舞的感受:“很有艳福?是超级十分‘正’!(对手很‘正’?)当然啦!我的手现在还发抖!(你很介意?)不介意,因为我很专业。”他透露这次酬劳高达六位数字,十分满意。

  侧田表示希望买

新车:“我想买部车认识女孩子,这部完全合适我的要求!(不怕被异性朋友扭耳朵?)哪个?妈妈?Paco?他们应该替我开心,因为是开心事。(是不是让熊黛林和Ana R.电倒了?)电到我不会说话了,总之很High!(喜欢她们腿长?)嘻嘻……”至于会不会追求尚未拍拖的熊黛林,他自嘲说:“等我做手术改长我的腿再说!以前也有女朋友比我高,但只是高三五厘米,她们穿上
高跟鞋
都一米八了!”

  至于令侧田大呼“High”的熊黛林说:“我都觉得他摸得太往上了,但他很专业,不会尴尬,之前大家跟导师练习过,我都喜欢听他的歌。”而Ana R.则大赞侧田可爱:“不觉得很Sexy,OK啦!性感舞没问题,整个表演很舒服。(不怕男友周立璟发脾气?)这个是我的工作,他不介意,而且他没碰我,是我碰他。”

  反而衣着较密实的廖碧儿大呼走光:“穿得不算密实,我走光了!(不觉得呢?)彩排时走光了!老师说我的腿提得太慢,正式表演时踢快点,避免再走光。”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