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袁咏仪肚大如箩上街购物 双手捧肚健步如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4:00 新浪娱乐
袁咏仪肚大如箩上街购物双手捧肚健步如飞(图)

袁咏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袁咏仪肚大如箩上街购物双手捧肚健步如飞(图)
张智霖 袁咏仪

袁咏仪肚大如箩上街购物双手捧肚健步如飞(图)
袁咏仪出外购物

  2006年11月2日,香港,准妈妈袁咏仪产期逼近,至爱张智霖(blog)也已返港相陪待产。能有爱郎在旁护航,袁咏仪即使挺着大肚子也份外安心地上街。继日前与友人出外吃火锅后,她又与张智霖更手拉着手到便利店买面包,袁咏仪脸上尽流露幸福神情,心情轻松迎接新生命降临。

  由于家中快要多一个小生命,张智霖早前拼命在内地工作赚奶粉钱,但由于袁咏仪将
于月内临盆,张智霖因此依照计划完成手头上所有工作,并已赶回香港陪伴袁咏仪待产,准备随时与女友一同迎接小孩出世。

  男友客串贴身

保镖

  由于预产期将至,袁咏仪的肚子已比之前明显更加肥大,为她增加不少负担,不过她没有因为走起路来要捧着肚子而终日躲在家中,相反更像未怀孕之前一样精灵活泼,照常相约朋友外出。或许袁咏仪考虑到本月胎儿出世后便要留在家中坐月子,所以趁此之前还有少许时间,频频到想去的地方,尤其近日张智霖在她身边全天候当司机及贴身保镖,令她更放心到处走动。

  继日前袁咏仪由张智霖陪伴与一帮朋友到湾仔吃火锅后,前晚记者在跑马地又发现袁咏仪的身影,张智霖亲自驾车载她到附近一间便利店,与两位友人一同下车后,张智霖随即体贴地拉着袁咏仪走向便利店。虽然肚子已很大,但袁咏仪仍健步如飞,甚至在踏上便利店门外的小台阶时她还松开了张智霖的手,然后径自走到面包架前选购食物,临盆前特别开胃的她不知是买消夜还是翌日的早餐呢?而张智霖则在杂志架前边翻看汽车杂志边等袁咏仪买面包。

  双手捧肚健步如飞

  当二人步出便利店,张智霖替袁咏仪拿着一袋方包,捧着大肚子走路的袁咏仪见到记者上前拍照,有点介意自己身形暴胀上镜不够漂亮,于是带笑表示?“不要拍啦?”记者于是向她笑言这是女人的最幸福模样,她听见幸福一词立即禁不住会心微笑,满脸幸福地与张智霖上车离去。 Singtao/ChinaFotoPres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