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吴启华现场跪地求婚 一朵卡通花抱得美人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5:39 新浪娱乐
吴启华现场跪地求婚一朵卡通花抱得美人归(图)

吴启华跪地求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启华现场跪地求婚一朵卡通花抱得美人归(图)
吴启华与女友石洋子相拥

吴启华现场跪地求婚一朵卡通花抱得美人归(图)
吴启华与女友石洋子落泪

吴启华现场跪地求婚一朵卡通花抱得美人归(图)
吴启华与女友石洋子

  前天(11月3日),在东方卫视主办的《舞林大会(blog)》初赛第六场录制现场,吴启华在表演了一段优美的华尔兹后,在全场数百位观众的见证下,下跪向女友求婚,女友石洋子也欣然接受,大声说出:“我愿意!”事后回到休息室,石洋子依然双颊泛红,掩饰不住巨大的幸福感:“太意外了,真没想到有这么多人见证求婚这一刻!” 她还向大家披露了两人相爱的诸多细节。

  细节一:拥抱时吴启华开口叫老婆

  得知吴启华的女友石洋子自从两人相识就一直陪伴他身旁,这次也来到现场给他加油时,全场观众齐声大叫“求婚!求婚!”为人低调的吴启华犹豫了片刻,最终抵挡不住数百人的呐喊攻势,迟疑地说:“我曾经想过好多次,要在怎样一个浪漫的情形下向她求婚,但从来没有想到会是今天这样的情形……你们看,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好……”主持人曹可凡闻言,立刻自告奋勇地从观众席上“讨”来一枝卡通花给吴启华做求婚道具。接过花,吴启华酝酿了一下感情,开始向女友深情表白:“现在,我保证,从今以后尽我最大的努力保护你、爱护你,让你幸福!感谢你不论发生什么事情,都站在我身边,一直支持我到现在,甚至放弃了自己的事业!你愿意嫁给我吗?”过程中,吴启华情到深处激动落泪,几度哽咽,而石洋子也感动得频频拭泪,情形十分感人。最后,吴启华单膝下跪正式求婚,所有观众都忍不住大喊:“嫁给他!嫁给他!”羞涩的石洋子嗫嚅道:“我愿意!”在观众的掌声祝福中,两人紧紧相拥,许久才分开。事后石洋子羞涩地说:“他向我求婚时,我大脑一片空白,他说什么我都没听清!我们拥抱时他跟我说:‘老婆,我爱你!’我说:‘我也是!’”回想起当时的情景,石洋子顽皮地说:“这下我可有证据了,以后我们吵架,我就给他看录象,你看你当时是怎么向我保证的!而且有那么观众作见证人,他想赖也赖不掉了!”

  细节二:在剧组一见钟情

  石洋子表示,她与吴启华是在拍摄电视剧《侠医传奇》时认识的,当时她还是中北英皇演艺学校的学生,在剧中出演一个小角色。不料,两人在剧组中相遇后,立刻一见钟情,之后吴启华对石洋子展开了热烈的追求,而石洋子也对风度翩翩的“眼镜先生”芳心暗许。两人相恋后,石洋子除了完成之前就已签约的几部戏,就彻底放弃了演艺工作,专心陪在男友身边,做起吴启华背后的女人。

  细节三:每天都说我爱你

  石洋子与吴启华相处两年,虽然也会像普通恋人发生争执,但多数时候都是甜蜜幸福的。不管工作再忙再累,两人每天都会拥抱一下,互相说:“亲爱的,我爱你!”这样甜蜜的爱情细节令他们的感情长久保鲜,并愈加强烈。她表示,自己和吴启华的想法都很传统,都认同“男主外、女主内”的婚姻模式,所以自从确认恋爱关系后,就片刻都不想分离,最多也就分开两三天。问她吴启华身上的哪一点打动了她,答案是:“他成熟、稳重,对身边的亲人、朋友都照顾得无微不至,让人心里特别踏实。在我看来,他是完美的,是我的NO.1!”

  细节四:定情信物卡通花将带入新房

  坐在休息室里的石洋子,身后就摆着那枝卡通花。她说,从舞台上下来后,自己一开始想把卡通花还给观众,没想到把吴启华惹急了:“不行!这是我们的订情信物,要好好保留!”她只好连声答应:“好的好的,我们以后结婚了,也把这朵花摆在新房里做见证!”不过,想到对方只用一朵卡通花就求婚成功,石洋子像小女孩一样爱娇地嘟起了嘴:“太便宜他了,以后得让他买一个

钻石戒指重新求一次婚!”其实,节目组当天还向被评为本场“最令人感动舞者”的吴启华赠送了一套纯金首饰,石洋子忍不住拿出来炫耀,并开心地试戴起来:“这个也很好看!我们结婚就戴这个吧,先不说价值多少,这很有纪念意义!”求婚让大家见证了,婚礼是否会和大家一起分享呢?石洋子斩钉截铁地回答:“不会这么高调,因为我们都是很低调的人,但是把如果今天的录像拿到婚礼上播放,会很有意义!我们已经跟节目组说好了要给我们一份录影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