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现身香港机场 口硬否认张柏芝怀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8:13 新浪娱乐
谢霆锋现身香港机场口硬否认张柏芝怀孕(图)

谢霆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霆锋现身香港机场口硬否认张柏芝怀孕(图)
中田英寿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中田英寿及台湾组合S.H.E昨日(11月5日)先后现身机场,S.H.E更吸引了不少fans到来接机;面对太太张柏芝再度被传怀孕,霆锋昨日就继续开腔否认。

  刚为无线到柬埔寨拍摄《向世界出发》的谢霆锋,在昨日下午4时许返港,期间吸引了数名菲律宾游客不停追他拍照。霆锋穿的牛仔衫外套上,明显印有一个近似芝脚踝上的“
CNN”文身图案,当记者拍摄其结婚钻戒时,他亦实时翘手指回避。

  对于有指其太太柏芝怀孕两个月,霆锋听罢笑言:“哪个人开那么大玩笑,这样整蛊柏芝呀?是不是真的?不是!(陈奕迅笑你太冲动喔?)他清楚我多些!”问到他有否每日一电致柏芝,他有点不耐烦:不讲!好闷!(拉姑还有没有生气?)不唔提!成天讲这些好闷,你们又被人点(作弄)了进来(机场)等我呀!”

  虽然霆锋否认老婆怀孕,但记者昨日发现有人将柏芝夜蒲的照片放上网,并在网上留言指怀孕的芝不应夜蒲。相中的柏芝穿上性感小背心,露出明显隆起的肚皮,相信谁人见到这副身形的芝,都会忍不住向她说一声“恭喜”!

  另外,日本国脚中田英寿及台湾人气组合S.H.E,在昨午2时许先后抵达香港机场,戴围巾及墨镜的中田英寿推六大个行李箱步出,身旁有多名保安人员。一向魅力非凡的他,日前在台湾再被拍到与靓女吴佩慈(blog)深宵夜蒲,而昨日则未见有fans前来接机,但他态度仍然友善,寿仔傍晚更到了中环逛名店。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