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沈殿霞割胰脏瘤神秘出院专题 >正文

沈殿霞神秘出院 身体状况已好很多只是仍然乏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沈殿霞神秘出院身体状况已好很多只是仍然乏力
沈殿霞神秘出院

  信报讯(记者杨博怡) 据香港媒体报道,留院已50日之久的沈殿霞,终于在11月4日凌晨成功避开驻守在医院的媒体回家休息。

  据悉,沈殿霞在得到医生允许后于4日凌晨在好友陈淑芬施以“调虎离山计”下成功地避开媒体回家休养,并于5日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停车场烧香还愿。这次出院,肥姐心情相当兴奋,更主动致电相熟的记者表示医生批准她回家休息,但约法三章一定要好好休息。
她表示,现在身体已好了很多,只是仍然乏力,她形容现在最辛苦的是脚肿,医生叮嘱她尽量休息及不要说话。目前她要定时做推拿,预计四周后可以消肿。

  由于此前外界对她的病情多有揣测,肥肥计划在休息一段时间后,连同自己的主治医师召开记者会,详细讲述她的病情,以平息所有的无端揣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