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之琳刘嘉玲捧场旗舰店 露背晚装性感争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7:57 新浪娱乐
关之琳刘嘉玲捧场旗舰店露背晚装性感争艳(图)

关之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关之琳刘嘉玲捧场旗舰店露背晚装性感争艳(图)
刘嘉玲

  新浪娱乐讯 某国际品牌的香港中环旗舰店11月6日晚开幕,虽然天气转凉,但关之琳刘嘉玲等依然穿上大露背晚装到贺,令现场气温急升!

  该品牌一连两天在香港举行大型活动,昨晚举行的旗舰店开幕吸引韩国型男李炳宪专程到港捧场,而城中靓女包括关之琳、刘嘉玲、余安安与翁嘉穗等均性感亮相,至于黄晓明也于今日抵港出席活动。

  两大美人刘嘉玲与关之琳差不多同时间抵达会场,穿上大露背闪边晚装的嘉玲把头发束起,感觉相当清爽;而关之琳则化身“埃及妖后”,记者大赞她漂亮,她即雀跃地自转让记者拍照。

  精神饱满不少的嘉玲笑容灿烂,问到是否有开心事,她说:“肯定有啦,好多呀!(金马奖?)是呀!信心一定有,我看过《如果·爱》,也觉得我有份做的《好奇害死猫(blog)》做得很好,我有足够心理准备,赢不赢都承受得起!”可惜金马奖举行当晚,其男友梁朝伟正在内地拍摄李安新片,未能与她同走红地毯,问到颁奖嘉宾郭富城扬言希望颁发“最佳女主角”给她,嘉玲即笑不拢嘴,至于会否穿Gucci出席颁奖礼,她说:“不会,因为我想样样都穿一穿。”

  谈及老友王菲,嘉玲坦言得悉她已返回北京,并打算北上探望她。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