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网上流传张柏芝大肚照 婚后开工一反常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9:57 中国新闻网
网上流传张柏芝大肚照婚后开工一反常态(图)
柏芝面对大批传媒,仍没有就怀孕之说解画,令传闻更引人入胜。

  中新网11月7日电 一向喜欢小孩子的张柏芝,两个月前与霆锋秘密结婚后,一直深居简出,但最近突然传出她已怀有两个月身孕,加上日前网上流传了一幅柏芝大肚照片,因而令大肚揣测更加扑朔迷离。11月6日,婚后的柏芝首度开工,不过却一反常态,没有再像以往般蹦蹦跳跳,不知是否有所顾忌。

  据《东方日报》报道,前有报道指张柏芝怀孕后会退出娱乐圈,虽然柏芝的经理人公司已作出否认,但传言仍未因此停下来。已休养了一段日子的柏芝,昨日精神饱满地乘七人座驾到香港的赤柱开工,与古天乐拍摄一个休闲服广告硬照。

  昨日中午12时左右,柏芝穿上黑白色直条外衣,脚踏两英寸高的黑色牛仔皮靴,头戴黑色绅士帽,一身牛仔造型,在餐厅外悠闲地摆出多个型造型,便稳稳地赚得可观报酬,不用像以往吊钢丝、拍亲热那般辛苦。

  而柏芝在拍摄期间竟一反常态,并没有像以前开工时那样蹦蹦跳跳,只是静心等候埋位拍照,不时还会展露出灿烂的笑容。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柏芝行动十分正常,活动自如。未几,记者发现柏芝的七人车车尾的玻璃上,贴了一张印有用法文写上“Bebeabord”(内有婴儿)字句的贴纸,但当司机发现记者拍摄时,立即驱车离开,七人车折返时,这张“内有婴儿”的贴纸已被人撕去,此举动实有此地无银之嫌。期间有工作人员发现记者拍摄,便立即向记者表示该造型要保密,并示意记者不要继续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