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肥妈柯斯迪兑现诺言 穿比基尼上奥普拉节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4:13 新浪娱乐
肥妈柯斯迪兑现诺言穿比基尼上奥普拉节目(图)

“肥妈明星”柯斯迪·艾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7日报道,曾是“肥妈明星”的柯斯迪·艾黎为了显摆新体形,竟然身穿比基尼参加了美国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芙瑞主持的脱口秀,实现了她在1年前许下的诺言。

  温芙瑞表示,艾黎身高5英尺8英寸,以前体重高达220磅,现在减轻了75磅。她的体重增加可以从“狗仔队”所拍摄的各种照片上一看究竟。在“海军准将合唱团”演唱的歌曲
《砖屋(Brick House)》声中,55岁的艾黎6日神气活现地走上节目现场。

  艾黎说,无论她有多苗条,30岁时都没有勇气穿着比基尼接受采访。她表示:“我觉得女人对自己的要求从来没有满足过。我们总是觉得自己还不够苗条,还不够漂亮,还不够聪明,工作还不够努力。但我现在对自己的体形非常满意。穿什么样的衣服,像比基尼等,并不重要,关键是要认清真相。你知道,我今年已经55岁了。所以,我想快点来吧,我们人人都进入了良好的状态。我们看上去很完美,当然不是指我们的身体。”

  艾黎是“詹妮·克雷格”

减肥公司的代言人,曾主演美国电视Showtime频道播映的
真人秀
电视喜剧《肥妈明星》。她的荧屏佳作还有《干杯》和《维罗妮卡的秘密》。

  她开玩笑说,她为了炫耀美腿特意买了“脱衣舞娘长筒袜”,还描述了她最初如何把它穿到脖子上。艾黎表示,她学会外出吃饭时怎样变得聪明些。为了锻炼,她不仅跳舞,还在一名私人教练员的指导下进行多项运动。为此,她戒了烟。艾黎说:“我们可以在不同年龄段决定改变一些事。我希望,所有女性都觉得她们自己状态良好,她们都拥有自己想要的身材。”(杨孝文、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7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