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青霞高中时代没人追 害羞少女舞会老坐冷板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1:29 重庆时报
林青霞高中时代没人追害羞少女舞会老坐冷板凳

林青霞与高中同学闹翻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日前,林青霞悄悄返回台湾开同学会。没想到被其同班同学大爆猛料:大明星17岁时发育不良、又瘦又小。高一进班时,曾被质疑:“你是不是初中部的走错班?”害羞少女舞会上老坐冷板凳,当“壁花”,还曾因为拿卫生纸给老师擦眼泪而被叫到校长室。

  高中低调不出风头

  今年是金陵女中50周年庆,林青霞的一班老同学纷纷从外地赶回来。日前,林青霞的同班同学在台北同学张俐仁家聚会,她以电话和每位同学轮流叙旧。更在当晚订了机票,专程返台开同学会,第二天一早又飞回香港了。

  林青霞剪了个短发出席同学会,看起来越发青春亮丽。她的编剧同学陆玉清笑说:“你今天是15岁。”在同学眼中,高中时代的林青霞清秀、害羞,一点都不出风头,班上风头最盛的两个人是长得漂亮的张俐仁和班长朱迪。在同学眼中,林青霞属于晚熟型,高一时,坐第一排,高三时己蹿高到坐最后一排。

  据了解,林青霞带到同学会的一本旧相册里,有一张她和一位英俊帅哥亲密地坐在草地上的照片。乍看之下,令人以为是17岁的林青霞在校园上演“窗外”师生恋了?林青霞连忙澄清:“不是啦,这是我哥哥啦。”

  害羞只能当“壁花”

  17岁的林青霞会跟着张俐仁参加舞会,但帅的男生永远都找张俐仁跳舞,她因为太害羞只能当“壁花”了。大明星的高中时代,被证实没有男生追,也没有网上编排的罗曼史,更没有“窗外”情节上演。前晚,一群老同学还大爆,当年张俐仁上台模仿林冲“群星会”,大明星就躲在身后伴舞。

  出演《窗外》成转折

  不过,林青霞从金陵女中毕业后命运有了一个大转折,因为她和张俐仁、陆玉清一起被找去演《窗外》,影片开拍前三天,她紧张得拉肚子。林青霞记得当时她坐在陆玉清的床上,陆玉清告诉她:“从拍电影这一刻起,就是你生命的Turning Point(转折点)。”只是影片开拍时,化妆师大剪一挥把她好不容易留长的头发又剪回了耳上几公分的学生头。她躲进厕所,一头就想撞上镜子,陆玉清笑说:“还好被我拉住了,否则就没有大明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