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邂逅中田英寿坠迷魂阵 派对大出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7:29 新浪娱乐
刘嘉玲邂逅中田英寿坠迷魂阵派对大出彩(图)

刘嘉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前晚身穿大露背晚装出席Gucci派对,风头劲过“三男”:中田英寿、李炳宪黄晓明!有份角逐“金马影后”的嘉玲开心得满场飞,更大赞中田靓仔迷人!

  前晚出席Gucci 85周年派对的名人多不胜数,包括刘嘉玲、范冰冰(blog)郭富城关之琳、刘嘉玲、薛芷伦、荣雪梅和任达华夫妇,以及日本前国脚中田英寿、韩国万人迷李炳宪及“电眼杨过”黄晓明等,当中三位万人迷在派对上大受欢迎,不停被邀合照。但论风
头最劲,非刘嘉玲莫属。

  凭电影《好奇害死猫(blog)》有份角逐今届《金马奖》影后的嘉玲,如搞预祝影后派对,各方好友如关之琳等纷纷与她举杯,祝她夺“金马影后”。同样凭《父子》(blog)争夺“金马影帝”的郭富城也送上祝福。

  不停饮香槟的嘉玲如花蝴蝶备受簇拥,专程来港的中田英寿虽然姗姗来迟,前晚十时许才现身,他甫到会场即对嘉玲行注目礼,两人首次见面更来个合照留念,嘉玲更向中田笠高帽:“我觉得你好靓。(中田有多高?)没留意呀!只觉得他好迷人!(中田同梁朝伟谁更迷人??)哈哈哈!”

  祝福城城再拿影帝

  对全晚不少人睇好她夺“金马影后”,嘉玲照单全收,并风骚地说:“真好!大家都为我高兴,我觉得已经赢!我祝福城城,希望他再拿影帝。”她还透露母亲经常探她,母女关系更胜从前,日前更陪妈咪去食辣蟹。

  派对完后,嘉玲和关之琳转到铜锣湾夜店消遣,约凌晨三时许,嘉玲在助手陪同下上保母车离去,及后关之琳亦笑容满面于同一大厦步出,二人未见醉意,相信是在同一地方消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