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台著名造型师大曝料 揭艺人化妆造型小秘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7:51 新浪娱乐
台著名造型师大曝料揭艺人化妆造型小秘密(图)

萧亚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著名的造型师郑健国(Roger),近日大曝料:

  萧亚轩(blog)偏好又浓又密的睫毛,有时要花90分钟才能搞定。

  杨紫琼一定要画内眼线。

  张惠妹眼睛会放电,最看重睫毛。

  那英脸方,重视脸型修饰。

  舒淇有雀斑,不熟悉她的化妆师可能会费力掩饰,但她根本不怕人看,粉底反而要晶莹剔透。

  钟楚红有双浓眉,最讨厌别人修细她的眉型。

  蓝心湄因皮肤黑,是最棘手的女艺人,但她很敬业,这么多年来尝试过各种惊世骇俗的造型,她全然接受从没怨言。

  出道二十多年的Roger,为演艺圈的玉女、天后及搞怪女星等做过多端变化的妆,前日(11月8日)他被追问到女艺人的化妆怪僻时,大方的曝料。Roger参加合作过的艺人还:林青霞张国荣张曼玉、崔苔菁、莫文蔚陶晶莹李玟和林慧萍。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