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谢霆锋发烧入院 谢太张柏芝全程陪伴被误认怀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谢霆锋发烧入院谢太张柏芝全程陪伴被误认怀孕

  两天前,由于张柏芝怀孕的传闻,谢霆锋开玩笑要媒体到“养和医院”去看小孩。谁知道果然“开口中”,前日他因为发烧而上吐下泻,于13时50分被送到养和医院求诊。

  谢霆锋刚凭电影《新警察故事》获“第15届中国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及“杭州人最喜欢的演员银桂奖”,并兴高采烈出席庆功宴。谁知“福祸相倚”,前日他因发烧上吐下泻
,在太太张柏芝和助手的陪同下,于13时30分到养和医院求诊。之见谢霆锋脸色苍白,表情痛苦,而陪伴在侧的张柏芝也显得忧心忡忡(见下图)。据悉,他连原本赴杭州出席的活动也被迫取消。

  据谢霆锋的助手透露,谢霆锋8日凌晨3时许开始发烧,吃了药但是仍不见退烧,而且还又吐又泻兼气管不舒服。由于他刚从柬埔寨拍完特辑回港,其家庭医生担心他受细菌感染,建议入院进行检查。至于张柏芝一直陪伴在旁,助手表示:“霆锋病了,做太太的当然紧张,陪伴在侧照顾也很正常。”由于之前谢霆锋被媒体问到张柏芝是否怀孕,他笑说张柏芝将在8日凌晨5时30分分娩,叫传媒到时去养和医院等候,竟然“开口中”,不过不是张柏芝分娩,而是他带病入院。对此助手一脸尴尬说:“都叫他不要乱说话。”

  经理人霍汶希和同事蔡卓妍于黄昏时分结伴到医院探望谢霆锋。霍汶希离开医院时透露:“霆锋睡着了,柏芝也因为照顾了霆锋一晚,累到也睡着了。”助手则表示,谢霆锋因为抽血后身体虚弱,容易受细菌感染,所以在医院留院一晚,不过现在已经没有大碍。(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