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志安娶妻首重要敬老人 罗嘉良计划再生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0:31 新浪娱乐
许志安娶妻首重要敬老人罗嘉良计划再生育(图)

许志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许志安娶妻首重要敬老人罗嘉良计划再生育(图)
许志安与长者

许志安娶妻首重要敬老人罗嘉良计划再生育(图)
罗嘉良与薰 妮

  新浪娱乐讯 许志安和黄淑仪昨日(11月10日)以“关怀长者探访大使”身份,联同罗嘉良、李彩华(Rain)、熏妮及叶翠翠,一同到香港的铜锣湾保良局出席《关怀长者心实现千岁愿2006》保良局地区安老服务计划记者会,更即场派礼物包予长者,场面十分热闹!

  这次安老服务计划获得不少团体及义工大力支持,东方日报慈善基金捐出30万元以
示支持。许志安表示,很开心有机会参与这次活动,他说:“冬天就快到了,这个时候去探访老人家就最适合,由小到大我都跟家人住,所以我很懂得跟老人家沟通,怎样逗他们开心?最重要的是当他们是朋友,太过明显去关心他们,他们反而不舒服。”

  至于其未来老婆是否都要懂得和老人家相处,安仔笑道:“最好啦,沟通不了没什么可谈的就很没瘾了。”安仔又透露他个人的慈善基金亦会联络慈善团体合作,出钱出力准备一些生活必需品送给长者。

  而经常出埠拍戏的罗嘉良,坦言甚少时间陪伴双亲,一有时间他便会跟父母喝茶。问他双亲是不是再想抱孙子?罗嘉良笑称:“他们想,我都有这样的计划,努力之中,交由上天去安排。”

  另外Rain希望到屯门区探访长者,她解释说:“上次我亲手送碟去屯门给fans,发觉屯门真是很远,坐车大半个小时,睡醒一觉都未到,所以想再去看看。”Rain亦想有机会到内地及非洲等地做探访工作,她说:“我觉得亲身去探访感受才是最真实的!”不过她却担心见到饥民的苦况而忍不住哭出来。叶翠翠表示自己经常参与探访长者活动,觉得长者如字典和百科全书,从他们身上能学到不少东西,但她可惜未有机会和家中长者同住。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