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浚伟伤势严重怕毁容 眼球下陷面临开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8:35 新浪娱乐
马浚伟伤势严重怕毁容眼球下陷面临开刀(图)

马浚伟在台庆拿奖当晚右眼渗血急求医,才发现眼球底面骨骨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马浚伟面部伤势严重,眼球下陷2mm,若下陷至3mm便要开刀接受手术,面临毁容之虞,难怪他大呼担心!

  早前马浚伟因拍摄新剧《天机算》,被马匹撞伤右眼,以致眼球底面骨骨裂,血水不停由鼻渗至喉咙。昨天他再到医院接受检查时,发现眼球下陷2mm,医生表示如果眼球下陷至3mm时,便要开刀接受手术!

  对于面临面部开刀手术,大男人马浚伟也大叫怕怕:“今天伤口还在渗血,真是很担心,当然希望能避过就避过,不想在脸上开刀,怕会有毁容之险。其实现在肉眼是看不到眼球下陷,不是医生讲都不知道这样严重,下个星期会再去覆诊,这个星期千万不可以擤鼻涕、打喷嚏,不可以太大动作,要小心点,等面骨可以快点愈合。”

  拍剧找替身顶上

  问到会否因伤势而阻碍《天》剧拍摄进度?他说:“这部剧还有几天外景未拍,但是都没办法啦!好在浩民、思琦和监制都很体谅我,看不到脸的镜头都用替身上阵。其实我更担心会影响台庆表演,现在都未彩排过,而艺员部吃饭当晚,我本来是要唱歌、跳舞,现在只是唱歌。”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