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季芹挺大肚下月将生产 王仁甫迎接小公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18 四川在线
季芹挺大肚下月将生产王仁甫迎接小公主(图)

季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失踪半年的季芹快生产了吗?狗仔队布下天罗地网要拍王仁甫送另一半到医院生产情景,但至今仍无所获,不过王仁甫昨天首度松口,表示会以公开记者会方式宣布喜讯,他先前强调不会请吃红蛋也被解读为是“生女儿”。

  昨天三立《完全娱乐》推出互动新单元,不过记者对新单元没兴趣,追着王仁甫问女友季芹怀孕近况,但王仁甫拿出天下无难事的本领,不论大家怎么问,他一律推给经纪人
孙德荣,连自家人王绍伟建议他在节目中公开喜讯,增加卖点,他也还嘴说:“我不会在节目上公开喜讯,如果要说的话也会开记者会。 ”强调绝对不会在工作场合中讲到自己的私事。

  昨天王仁甫、王绍伟、许孟哲、JR四位主持人试玩“合吃巧克力棒”、“人体叠叠乐”等奇怪任务,王仁甫人来疯,和许孟哲吃巧克力棒时愈吃愈开心,但当一旁的记者悠悠地问他:“下个月就要当爸爸了,心情如何?”他立刻弹开,抹抹嘴他有些不开心说:”找孙总问啦!”一旁记者再问:”又不是孙总当爸爸?”但他还是耍赖说:”找孙总问啦!”

  季芹传出有孕以来,便如人间蒸发,在台北、宜兰及中坜老家都有狗仔24小时守候,近来逼近预产期,季家人已关掉对外所有连络,据传家人电话被狗仔监听,行踪更趋小心,而王仁甫近来也希望和季芹的事能得到公司认同,甚至择吉日公布.而据先前看过季芹的人表示,她模样改变不大,依然很漂亮,据民间习俗而论,母体容颜改变不大者怀女儿机率非常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