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天心抢小S牛仔裤代言 自称臀部定能胜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28 四川在线
天心抢小S牛仔裤代言自称臀部定能胜出(附图)

天心拍牛仔裤广告展现修长双腿与翘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S代言两年的牛仔裤将改由天心成为新一季代言人。虽然先前小S翘高的臀部广告已深植人心,但台湾女星天心对自己的“丰臀”十分自豪,有自信可以把牛仔裤发挥得更淋漓尽致,至于天心代言酬劳是否比小S高?经纪人不愿透露,只表示:“还不错!”

  据报道,小S放话年底将怀孕,急着在明年夏天生一个狮子座宝宝,因此,许多广告商不得不另觅理想人选,天心身高166公分,足足比小S高出6公分,加上6:4的黄金比例,一
直是牛仔裤广告的理想人选。

  日前她“干掉”小S,与厂商签约一年,成为全新广告代言人,为了表示对天心的礼遇,厂商特地为她量身定做多款牛仔裤,不论是工作或休闲,只要她开口,厂商就送到家。

  天心表示,念书的时候,都认为屁股大的人穿牛仔裤不好看,但现在的牛仔裤都强调臀部曲线,而且是愈有肉愈

性感,正好她的屁股就属于浑圆有肉型,穿起强调臀部曲线的牛仔裤更显娇俏迷人。

  对于能够“干掉”前代言人小S,天心嘴巴并没有吐出“很高兴”三个字,但她表示,曾看过小S的牛仔裤广告,有自信她的臀部应该可以胜出。

  这阵子天心广告多得接不完,但她还是不满足,认为自己还有许多可以开发项目,其中车子是她最想接拍的广告,趁此机会,她向车商招手:“快来找我拍香车美人广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