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太太周蕙蕙生下一女 吴家乐深感母爱伟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9:38 新浪娱乐
太太周蕙蕙生下一女吴家乐深感母爱伟大(图)

吴家乐与周蕙蕙诞下爱情结晶品。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张智霖(blog)(blog)与袁咏仪荣升父母后,前晚吴家乐老婆周蕙蕙也诞下女婴,首次做爸爸的家乐十分兴奋,笑言BB的模样像足了“蜡笔小新”,十分可爱。

  周蕙蕙前晚在吴家乐陪伴下,在嘉诺撒医院产房分娩,诞下七磅二(约3.26公斤)重的女婴。初为人父的家乐昨天出席无线《15/16》录影时,心情仍然兴奋,并坦言太太分娩时令他相当感动:“大前晚老婆突然阵痛,于是进医院,捱足十五个小时BB才肯出世。我见到老
婆这么辛苦,又要打催生针,还痛得抽筋把针都扯掉了,但自己又帮不上忙,心真是好痛。所以当BB出世一刻我很感动,眼泪鼻涕都流出来。”而周父周亦卿与周妈妈分别在昨天八时与四时探望爱女与乖孙。

  像足

蜡笔小新

  问到BB样子最像谁时,家乐仍不忘大孩子本色,搞笑地说:“BB还这么小,不知道像谁,不过最像蜡笔小新,因为BB水肿还未退,所以脸蛋和双眼都肿肿的。当她侧身睡觉时,脸蛋的肉坠下来,好可爱。”

  另外,问到是否已为BB起名字?家乐说:“我姓吴,挺难起名,所以还是将BB的时辰八字拿给师傅去起。其实生子生女都无所谓,最重要BB四肢健全,母女平安已经足够。”家乐又表示蕙蕙怀孕时已经要改变饮食习惯,到分娩时也十分辛苦,所以经此一“役”后,令他感到母爱的伟大。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