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郑钧新歌《慈悲》携手E乐队 再度合作碰火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31 新浪娱乐
郑钧新歌《慈悲》携手E乐队再度合作碰火花

郑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国内首屈一指的电子乐组合“E乐队”成员讴歌,为郑钧的最新单曲《慈悲》进行了编曲,为整首歌增色不少。

  虽是太麦E乐队的成员之一,但讴歌现在却以一名制作人被越来越的业内外人士所认知,无论是担任第一届葡语系运动会开幕的音乐总监兼制作人,还是为影视小生陈龙的首张个人专辑《冲刺》担任制作人,讴歌对于音乐的把控能力让所有人赞叹不已。此次与郑钧的
合作可谓一拍即合,这两位中国摇滚乐先锋人物一直在潜心音乐创作,此次在经过了10多年的磨砺后,不知道他们二人的再度合作又将带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新惊喜。本月26日,让我们共同期待郑钧这首由讴歌编曲,并担任了部份乐器演奏的全新单曲《慈悲》。

  另悉,《慈悲》单曲MV也已制作完成,而此次MV更是特意请来了《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摄影师亲自操刀完成,视觉冲击力极强,无疑在听觉之余又给大家的视觉带来了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