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家乐初为人父涕泪交流 笑言女儿似蜡笔小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35 人民网
吴家乐初为人父涕泪交流笑言女儿似蜡笔小新

吴家乐及妻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娱乐圈近日喜事重重,继袁咏仪诞下八磅巨婴后,于今年三月初结婚之吴家乐与其士集团主席周亦卿女儿周蕙蕙,前晚(11月13日)于嘉诺撒医院诞下7.2磅的千金,初当爸爸的家乐好兴奋,在女儿出世一刻,感动到眼泪鼻涕一齐流。

  由于女儿早产,家乐来不及请假,昨日还要返电视城为《15/16》录影及拍剧,他自言会牺牲睡觉时间到医院探望妻女。

  抽筋扯掉催生针

  家乐透露太太大前晚开始作动,他送其入院后,捱了15个钟头女儿才肯出世,在候产过程见太太十分辛苦,又突然抽筋,将催生针扯掉,搞到血渍斑斑,令他心痛不已,但又帮不到手,惟有不停安慰太太,太太如何呼吸,故此当女儿出世时,他忍不住当场落泪。

  家乐大赞太太伟大,在怀孕期间为了胎儿健康改变饮食习惯,在生产过程又捱了十多个钟,对他而言此刻母女平安就是最大的奖励,故此是儿子还是女儿也没所谓,但因家乐一向喜欢粉红色,太太取笑他不要跟女儿争衣服。

  似足“

蜡笔小新

  由于女儿刚刚出世,暂时仍未知像爸爸还是妈妈多一点,但家乐笑言女儿似足“蜡笔小新”,因为出世后水肿未退,侧在一边睡觉时,眼肿、面孔胀起十分有趣,目前家乐仍未为女儿改名,因为姓吴较难改名,故此他会连同女儿的生辰八字交给相士决定。

  此外,周蕙蕙的妈妈昨午四时由司机送到

医院探望女儿及孙女,当记者上前恭喜时,她开心地连声多谢,逗留一小时后离开,记者问她孙女多重,周太搞笑的说:“哎,不记得了。(那长得像谁?)这么小,还不知道。”到晚上八时,周亦卿也到医院探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