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袒露情感生活:老大不小了 爱在天上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5:25 新民晚报
明星袒露情感生活:老大不小了爱在天上飞

容祖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星袒露情感生活:老大不小了爱在天上飞
费玉清

明星袒露情感生活:老大不小了爱在天上飞
瞿颖

  费玉清、瞿颖容祖儿等明星近日参加了定于本周五将播出的第7场全国明星版《舞林大会》,走下舞台,他们都各自发表了对情感生活的感想……

  容祖儿 三年未爱

  听说师妹Twins在舞场上的佳绩后,容祖儿表示:“我不能比她们逊色!我的压力很
大,做梦都梦见我在跳舞。”在说起最近与张柏芝喜结良缘的同门师弟谢霆锋时,容祖儿对他不通知大家就秘密结婚有些生气,当听说谢霆锋将当爸爸了,她惊奇地说:“真的吗?他们真的有宝宝了吗?如果这样,孩子要叫我阿姨了,我比这个宝宝要大将近30岁呢。”一不小心,她竟泄露了自己的年龄。问她何时找归宿,她表示工作太忙:“我觉得我是一个很难相处的人,需要一个非常包容我的男孩子!”容祖儿坦言,自己已有3年没有恋爱了。

  费玉清 爱情荒芜

  费玉清是作为表演嘉宾参加《舞林大会》的,虽然他当众献唱的《凤凰于飞》《天上人间》等歌情意绵绵,令人激动,但这位台湾第一情歌王子却表示,自己爱情依旧荒芜,他笑道:“演艺人员是婚姻的绝缘体。”费玉清一副斯文的白面书生模样,与他留着络腮胡子、戴着大墨镜的哥哥、台湾名嘴张菲截然不同。费玉清说:“我们兄弟一个性情外放,一个收敛。我哥哥从小就很爱吹牛,相比之下,我喜欢安静。我和哥哥完全不同,我说话会很谨慎。”

  在说到自己感情时,费玉清说:“我在台上演出,和歌迷握手,都会有人给我递纸条,说她要嫁给我。还有人附在我耳边说:‘我好喜欢你!’我就笑着说:‘那我要回去问家长了!’其实演艺人员是婚姻的绝缘体,这是一种普遍现象。”

  瞿颖 四十生子

  近来,盛传有关瞿颖和金牌制作人张亚东购下豪宅作爱巢的消息。但瞿颖出现在《舞林大会》现场时,却澄清购豪宅纯属子虚乌有,并说她近期根本没有结婚的打算。但她同时表示,两人只要在一起快乐,结不结婚并不重要,但40岁前,她会结婚生子,完成人生大事。

  由于父亲突患重病,早就报名参赛的瞿颖只能一拖再拖。本想等父亲康复后再来参赛,没想到等到的却是父亲突然离世。她说:“希望把我的舞蹈送给在天堂的爸爸。他在世的时候,没什么机会看我跳舞,但我相信我的表演他看得到。”(俞亮鑫/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