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熊黛林升“天王嫂”地位不凡 高人一等猛男打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8:13 新浪娱乐
熊黛林升“天王嫂”地位不凡高人一等猛男打伞

护送的工作人员则为熊黛林打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名模熊黛林自从传出与天王郭富城的恋情后,身份和地位180度大转变,演出时除有专人服侍,更有猛男为她打伞。昨天,她还在活动上表示感觉最重要,不介意男友比自己矮。

  名模熊黛林自传出与郭富城秘密拍拖后,地位果然不同凡响,以往演出时总是自己顾自己,但荣升“天王女友”的她,身份地位明显不同。前晚熊黛林(Lynn)为一个钻石品牌任
嘉宾模特儿,大会特别为她安排专人服侍之余,演出结束后亦有猛男撑伞护送回家,不过Lynn亦十分节俭,就连十数元的士钱也不会乱花,故由西港城步行到干诺道西的寓所。当晚Lynn虽然有专人服侍,但不仅没有摆架子,还主动向记者Say Goodbye,表现风骚。

  城城上海风骚行善

  工作密密接的Lynn,昨天以一身

性感晚装出席尖沙咀举行的圣诞亮灯仪式,被问到会否与绯闻男友城城过圣诞,她说:“看看大家的朋友怎样啦!我就会在内地工作,他工作也很忙。”自爆身高178cm的Lynn,被问到会否介意男友比她矮时,她说:“我觉得感觉最重要。”明显不介意城城的身高。对于林晓峰在电台大爆他与城城在手机活动邂逅当日,在后台见到女方主动邀请城城合照,态度十分亲密。她闻言只说:“没有亲密不亲密。”

  另一边厢,郭富城前晚身在上海举行慈善

演唱会,为一名失明女歌迷唱歌筹款,并捐出牛仔帽及亲笔签名DVD Box Set拍卖,结果以38,888人民币卖出,城城更邀失明歌迷上台,又任女Fans摸脸又摸大腿,非常风骚。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