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千嬅蜡像落成能发声 传颁奖礼可能被踢出三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9:42 新浪娱乐
杨千嬅蜡像落成能发声传颁奖礼可能被踢出三甲

杨千嬅忍不住出手“调戏”蜡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与金牌约满在即的杨千嬅,在失去大靠山的情况下,盛传会被踢出《叱咤颁奖礼》女歌手奖三甲,她昨天做好失败准备,说:“今年还是休息一下,出来亮亮灯,参加圣诞演出算了!”

  杨千嬅昨天在山顶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蜡像主持揭幕仪式,其蜡像是全港首个发声蜡像,不但会发出杨千嬅的独门笑声,更会散发香味!蜡像采用杨千嬅演唱会上的“杨门女将
”造型,她大赞像真度达九成,更拿出相机自拍留念,问到会不会怕入场人士对蜡像做出不文手势,她说:“给这么多钱进来,不会做不文手势拍照!我的蜡像会用笑声回应他!”

  “祖儿拿奖是好事”

  近日有消息说何韵诗容祖儿将争夺《叱咤颁奖礼》女歌手金奖,而薛凯琪则夺得铜奖,杨千嬅惨被踢出三甲,对此她说:“如果整个乐坛只有三甲就完蛋了,也就是说只有三张唱片选择,颁奖礼对歌手和公司是一种鼓励。乐坛没有失败者,只是位置问题,如果阿诗和祖儿拿奖都是好事!每个艺人都有不同特色,要进步才可以生存。”她强调三甲不入也不代表失败:“现在开始积攒资本去拿‘金针奖’!”

  有消息说祖儿不放她在眼里,杨千嬅说:“我想她不是这个意思。”不过,她似乎对颁奖礼做好失败打算。她透露合约问题今年应该未有定案,而新碟将赶在年底前推出。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