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智斌细说Boy'z内幕 亲密战友曾大打出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5:47 新浪娱乐
关智斌细说Boy'z内幕亲密战友曾大打出手(图)

关智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阿Sa)与钟欣桐(阿娇)组成Twins,在六年间风靡万千少男少女,而关智斌(Kenny)却与张致恒(Steven)组成的Boy'z拆伙。两队组合虽有不同发展,但阿Sa与Kenny仍情如姐弟,在一起就大爆六年战友阿娇与Steven的秘史!

  S:蔡卓妍 K:关智斌

  Boy'z曾发生过一个大新闻,传闻Steven因拍拖影响工作,与Kenny闹意见,两兄弟更在发型屋大打出手!被传媒踢爆后,Kenny一句“我气一块叉烧都不气他!”成为佳话,原来这句话是由Kenny的智囊团想出来的,献计者包括阿Sa。

  S:记得第一次见到你,是跟我们拍《眼红红》MV,我觉得你好像女孩,眼大大又怕丑。

  K:你们是我们一群朋友的女神,导演叫我拉着你的手,不紧张就假啦!MV出了街后,很多Friend打来问我跟你“拍拖”有什么Feel!记得拍MV那天,场地布置成一冷一热两部分,你就在热闹一边,所以觉得你很活跃、很吵,跟工作人员玩疯了。而阿娇就很Cool,还躲在冰箱旁不出声,很大对比!

  与Steven同住人生最黑暗

  S:其实你这么喜欢整齐,但Steven这么乱,能合拍吗?

  K:所以和Steven一齐住的日子是我人生黑暗期,我的房间未如此混乱过。他这人很飘忽又自我,最初公司还要我照顾他,又扮他表哥帮他报学校读书,想不到他不上学,搞得学校九点打电话吵醒我去找他,气死!

  S:记得你同他打架那次很激烈,案件重演呀!

  K:事情都过了这么久不怕讲,当年Boy'z踏入第二年,我很紧张成绩。当天正值要Plug我们那首《情陷百老汇》,我很喜欢这首歌,还和公司商量好宣传计划,想不到因为Steven的私事,公司决定推翻全盘计划,改Plug我独唱的《眼红馆》。结果某天早上看报纸见Steven的朋友讲了实情,我在发型屋质问他,他竟然说:“关我什么事?”我马上火了,一拳打到他脸上!

  S:当然有人出来拉开你们两个啦!然后“什么呀?”“想干吗呀?”一番就没事啦!Mani(经理人)有没有骂你?

  K:没有!事后我打给Mani备案,她竟然问:“啊?打他的脸?靠这个吃饭的!怎么见人?”当晚我就和朋友去酒吧。

  S:我记得我有份,还很紧张围过来商议该怎么跟记者讲,有人就提议“我气一块叉烧都不气他!”结果成为全城佳话,现在回想那晚一帮人很无聊,很好笑!那你后来怎样跟Steven和好?

  K:男孩打架很快没事,虽然发生不开心的事,但到真是拆伙时就不舍得,毕竟跟他合作了这么久,摸熟了他的脾性,知道几时对他用软功,几时出硬功。

  S:现在见Steven在Sun Boy'z做组长,带着William和Dennis出来工作,整个人成熟了!

  K:很多人都问我,公司是不是不准拍拖?不准去夜店?

  S:当然没这么变态啦!但当你慢慢见到自己有成绩,就会开始有责任感,不希望因为一次去泡夜店、去玩就断送一切。(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