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拉新欢中环逛街 吃中东平价菜笑开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03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拉新欢中环逛街吃中东平价菜笑开怀(图)
梁咏琪和男友在中环的中东餐厅用餐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梁咏琪走出情伤,和交往三个多个的新欢、法籍男友Sly在香港甜蜜约会,尤其担任产品设计师的Sly,为爱赴港发展后,更让梁咏琪喜上眉梢,日前两人在香港中环约会,梁咏琪完全流露出沉浸爱河的笑容。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初,梁咏琪和交往七年的郑伊健分手,眼见对方结交新欢
嘉慧
,相当甜蜜,让真性情的梁咏琪,面对镜头常流露难过表情。但三个月前,她结交法藉男友Sly,日前两人大方在中环大吃中东菜约会,再夜游,甜蜜程度不输前男友,梁咏琪全程也保持“重拾真爱”的胜利笑脸。

  记者目击,梁咏琪以黄发箍束着头发现身中环街头,和男友到中环知名的中东菜餐厅用餐,且特别选了隐蔽位置,女方背对门口。

  两人简单点了羊排等三款菜式,结帐不到五百元港币,可算是平价约会,但恋爱中的梁咏琪,不时笑开怀。

  两人离开餐厅后,在街头压马路,梁咏琪常以沿途店家玻璃当镜子整理仪容,Sly看女友如此爱美,还在背后偷笑。不久后,两人发现有记者跟拍,她赶忙带着男友躲进附近酒吧,为了不让男友被采访,她一路都护着情郎,充当人肉盾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