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亮丽代言 称每段感情都会有第三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31 东北网
刘嘉玲亮丽代言称每段感情都会有第三者(图)

刘嘉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以《好奇杀死猫》入围本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刘嘉玲,昨天(20日)亮丽来台,她表示和那么多优秀演员一起比赛,赢或输都可以接受,而且,“梁朝伟早就说过,我是他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刘嘉玲笑着说。

  刘嘉玲昨天是为她当了八年代言人的SK-Ⅱ推出新面膜来台,这么多年她通过岁月考验,始终是大家心目中美的代言人,但近来,刘嘉玲的想法愈趋成熟,她说:“美要不
受时间限制,必须内外兼修,我还在努力学习。这几年我发生很多事情,更觉得人生匆忙,要学的东西太多了。”

  刘嘉玲在《好奇害死猫》中,饰演面对丈夫外遇,以心机布局设计的老婆,结果造成难以挽回的局面。如果真实人生中,遇到另一半类似情形,刘嘉玲怎么办?

  “我不会像戏里去伤害别人,就放下吧。每段感情会出现第三者,不仅仅是第三者的问题,伴侣彼此应该先检讨一下。”

  刘嘉玲开心演技受肯定,她表示斯琴高娃是她的偶像,能和偶像一起竞赛当然开心,另一方面她也有信心,“现在拍片,我懂得自己喊NG,要演到自己满意。”她在电影里被胡军泼假油漆,结果泼到眼睛里疼得要命,也忍着不说,享受要演好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