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华健做客热线 来河南我等了六七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3:4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周华健做客热线来河南我等了六七年(附图)

本报副总编辑(左一)陪同周华健参观报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上午11时,周华健如约出现在大河名人热线的接线现场。因为从之前半个小时起,就有热情歌迷早早地把电话拨了进来,所以华健一落座就进入了正题。除了认真回答歌迷关于其郑州个人演唱会的情况外,有着多年演唱会经验的华健还把在演唱会上与歌迷积极互动的风格带到了现场,不断与歌迷以唱代聊,时不时逗笑搞怪、幽上歌迷一默,使得现场歌声与笑声不断。在短短的半个小时内,华健用独特的语言魅力向歌迷展现了他的多个侧面——

  真情华健

  对于华健第一次来河南办演唱会的事,歌迷阴先生问出了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你在河南做演唱会是第一次,感觉怎么样?

  周华健(以下简称周):感觉很棒!应该说从7年前开始,我就和河南不同地区的演唱会主办方谈了很多次,但是后来都不了了之,在很多地方都触礁,没有办法往下谈,但终于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我才最终确定了合作单位。所以我在明年1月6号就可以办我在郑州的首次演唱会了,我非常兴奋!(因为)我少说也等六七年了!

  除了歌迷真诚的问候和祝福外,当然也会有“调皮”的歌迷用特别的方式给华健出上一点难题。让华健没有想到的是,第一位打进热线的女歌迷竟然用一种装糊涂的方法“故意”质疑他的真实身份,把华健弄了个无可奈何。不过,对于这样的情况,华健仍然充满了耐心,用一首接一首的歌曲去求得对方的“承认”。谁知到最后,还是掉进了对方的“圈套”。

  周:有女孩子了,第一个女孩子!嗨,你好!贵姓?

  歌迷:免贵,姓王。你是……周华健?

  周:你是不是打错了(电话)?你现在相信不相信我是周华健?

  歌迷:我有点不相信。

  周:(哈哈)我就觉得有点怪怪的。我真的姓周,我叫周华健,我没有骗你!

  歌迷:真的吗?那你给我唱一首歌我听听看是不是真的。周:你要听什么歌?随便点。歌迷:唱那首《其实不想走》。周:你刚打进来电话就不想走了啊。(唱了一段《其实不想走》)……你现在相信了没有?

  歌迷:有一点点吧。

  周:什么有一点点啊?王小姐,你不要太过分了,一个人的忍耐力是有限的(笑)。

  歌迷:我太幸运了……你看,我打电话这么不容易,你就不送一张票给我?

  周:你打电话进来,又不相信我是周华健,又想跟我要票,从头到尾我就知道你是有“阴谋”的,现在变成了“阳谋”你还在讲(笑)?

  另一位在郑州东区经商的窦先生,把周华健当作自己多年的老朋友,说出了心中的郁闷以及人生的感触:30多岁了,经商不是很顺利,可是老天爷对我还不错,给了我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我们中年人嘛,为了很多事情在奔波,我已经很珍惜了……

  华健听完后,马上安慰他说:我喜欢你的人生观!人生的高潮、低潮没有什么了不起,熬一下就过去了,祝福你一切顺顺利利的,好不好?不管怎么样,你的家人一定站在你的旁边,大家共勉之。

  浪漫华健

  感性而细腻的华健,内心必然会有很多浪漫的情结。在与歌迷热情的对话当中,这种浪漫的闪念和创意就像加足了热的爆米花,一个个藏不着、捂不住地蹦出来。

  当华健得知一位苏姓男歌迷还没有结婚的时候,竟然为他设计了一个浪漫的求爱方案,甚至还许下了一个更为浪漫的承诺。

  歌迷:我是你的歌迷,从1993年听你的歌曲《花心》一直到现在,你的每一首歌基本上我都会唱,你的演唱会我一定会去的。周:谢谢你!我也等了很久,终于能够来郑州了。你在读书还是在工作?

  歌迷:我在工作。

  周:哎?结婚了没有?

  歌迷:还没有啊?

  周:我也帮不了忙(笑)。那就来我的演唱会吧,穿好一点,把头发梳得好一点,搞不好在演唱会上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如果你在演唱会认识女孩子,你跟她讲,如果你们结婚,我一定来当证婚人好不好?我唱《花心》(又逗笑)……没有,没有,我唱《让你欢喜让你忧》好不好?

  另外一位叫冯岩的23岁女孩,可能是昨天最幸运的歌迷,她不仅是与周华健聊天的最后一个幸运者,还得到了由周华健领唱、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合唱的一段《亲亲我的宝贝》作为“礼物”。

  歌迷:周华健你好,真的是好喜欢你,我从上初中的时候就开始听你的歌!

  周:最喜欢听哪一首歌?

  歌迷:最喜欢听《朋友》和《风雨无阻》。

  周:有没有男朋友唱这些歌给你听?

  歌迷:有,但是他唱的是《亲亲我的宝贝》。我祝你演唱会圆满成功啊,能够这么近距离地听到你的声音,感到十分的幸福。

  周:谢谢你!你知道吗?你是我接听的最后一个电话。

  歌迷:真的吗?那么不打这个电话我会遗憾终生的。

  周:非常谢谢你!祝福你一切都很好。如果有空的话,(2007年)1月6号一定要来好吗?我现在唱《亲亲我的宝贝》给你听。(唱)我要走到世界的尽头,寻找传说已久的雪人,好要用尽我一切办法,让它学会念你的名字,(众人在华健的感染下合唱)啦啦呼啦啦……最后还要平安归来,归来告诉你这一切亲亲我的宝贝……我告诉你啊,现在是我们大河报社里面很多的同事,三四十人一块儿合唱给你听的。记者王昊/文 王建立/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