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德钟与女友偷欢被曝 车内上演“真人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38 新浪娱乐
马德钟与女友偷欢被曝车内上演“真人秀”(图)

马德钟与女友在车厢中上演真人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马德钟与女友偷欢被曝车内上演“真人秀”(图)
马德钟与女友登机前十分避忌,在机上即急不及待依偎一起小睡。二人选择在曼谷郊外别墅落脚,以避人耳目,更兴奋到在街上拖拖拉拉。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1月22日,性感,已婚及有个儿子的马德钟,自从在无线成名后即屡传绯闻,太太则已气走他方,携子定居法国。马德钟为保“好男人”形象曾努力维护这段婚姻,声称并未与太太离婚,不过,昨日(11月21日)出版的《东周刊》踢爆他与一名圈外女友远赴泰国偷欢三日两夜,期间态度亲昵、十指紧扣,又被拍下在车厢中意淫举动。这次证据确凿,马德钟恐怕形象大损。

  马德钟素有“花旦杀手”称号,几乎与他合作过的女艺人均会传出绯闻,即使已婚的郭可盈(blog)也不放过,可是每次他都发誓否认,振振有词自己绝非负心人,并没有对不起其太太。早年郭羡妮温兆伦酝酿分手期间,有家室的马德钟仍可肆无忌惮地与郭羡妮在尖沙嘴逛街,还被记者撞破,最终令他与太太婚姻出现危机。虽然他曾决心挽救婚姻,与郭羡妮的绯闻没多久也不了了之,不过,马德钟在前周六(11日)却被记者撞破静悄悄与圈外女友远赴泰国偷欢。

  郊外

别墅落脚 避人耳目

  与马德钟到泰国寻欢的圈外女友,有指姓彭,英文名Katherine,年约28岁。两人在香港登机前一直十分避忌,但一到泰国就不断有亲热行为。

  马德钟在失落台庆颁奖礼第二日早晨便携新女友到泰国,补偿失奖的创伤。两人前后脚分别抵达香港机场,在禁区内也保持距离,以防被认出。可是两人在机舱内还是同坐在一起,更依偎在一起小睡片刻。飞抵曼谷机场时,二人仍然保持警觉,迅速登上一架专车驶往曼谷市郊一幢别墅落脚,企图避开市内酒店众多的香港游客耳目。

  车厢内举动亲热

  可是“偷食”之旅又怎会规规矩矩,在别墅放下行李后,马德钟便与女友十指紧扣出外逛街,再往按摩中心按摩,3天行程享乐不断。然而最精采的节目,还是两人在车上演出一场火辣辣真人秀。记者拍下他们在车厢中亲热的连环图,由于两人驶往目的地途中遇上大塞车,刚吃用过午膳的两人便在车厢中有所动作,男的一会儿将头挨向女方,女的又将头挨向男的下方,马德钟还被拍下一副淫笑的样子。由于车辆还在行驶途中,所以他们亲热的过程只有数分钟。

  《东周刊》记者也找到马德钟问及他与太太是否已

离婚﹖他矢口否认。被指经常勾搭女孩,他说只是传媒乱写而已,又表示与太太有共识,很信任他。本报昨日欲联络马德钟了解事件,他的助手表示会找马德钟回应,可惜截稿前仍未获回复。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