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张柏芝成功修补婆媳关系 拉姑抚背显温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7:27 新浪娱乐
张柏芝成功修补婆媳关系拉姑抚背显温情(图)

柏芝(左)终于得偿所愿,顺利与拉姑修补婆媳关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柏芝成功修补婆媳关系拉姑抚背显温情(图)
霆锋带着柏芝设“和好饭局”,果然令拉姑什么气都消了

张柏芝成功修补婆媳关系拉姑抚背显温情(图)
拉姑消气后一直笑意盈盈,登上座驾后仍笑得合不拢嘴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张柏芝秘密结婚后,却激怒拉姑上演一幕“不认儿媳”,前晚婆媳俩终于首次同桌吃饭,拉姑公开承认柏芝身份之余,更全程笑意盈盈轻抚儿媳柏芝的背,呵护有加!

  前晚大约八时许,拉姑在女儿婷婷陪同下,首次与儿媳张柏芝同桌吃饭,并特别选择
跑马地的高级餐厅Amigo,而做公公的谢贤则并未赴会,估计是刻意制造机会让婆媳二人好好相处。

  而直至晚上十时许,众人才笑着离开。当中以拉姑反应最为兴奋,一直笑嘻嘻的她,步出门口时多次用手轻抚柏芝背部,呵护备至,不用多言显然已承认柏芝身份,而霆锋见到母亲与太太和谐共处,当然开心也来不及,无论记者如何提问,亦只懂以笑回应,相反柏芝可能是第一次与婆婆同桌吃饭,心情颇为紧张,只紧随老公身后。

  饭局之后霆锋与柏芝先行离开,由拉姑一人面对记者,问到拉姑气顺了没有?她立即风趣地说:“全顺了!不过都不如你们全站在这里拍照这么顺。”再问可有教刚进门的儿媳柏芝做人道理时,她笑得更开心:“最重要的是她疼我儿子。”语毕即上车离开。

  有孙抱即公告天下

  昨天记者再致电拉姑,她在电话中仍难掩兴奋心情,毕竟是第一次做人婆婆,加上传出柏芝怀孕的消息,或有机会双喜临门。再问她是如何消气的,她又一阵笑声说:“有什么消不消气,(柏芝用什么方法哄你?)不要说哄,总之她做她的本分,我做我的本分,(见你昨晚对柏芝很照顾?)长辈对后辈嘛!(那柏芝是不是也很疼你?)疼不疼我不要紧,对我儿子好就行,我将儿子全交给她,以后我不用再烦。”

  由于一直有传柏芝怀孕,问拉姑是否看在未来孙子份上冰释前嫌?拉姑反应很大地说:“没有谁怀孕!(是不是怕BB小器不能讲?)哪有这么快抱孙子,如果有,一定会告诉你们。”而前晚柏芝在餐厅大摆“大团圆饭局”的同时,原来泰国前总理他信亦在上址为太太庆祝生日,她闻言笑说:“是吗?我不知道!早知道叫他帮忙把我的帐也结了!”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