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梁咏琪插班参加《舞林大会》 要穿水晶舞裙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梁咏琪昨天飞赴上海加盟《舞林大会(blog)》,以“插班生”的身份参与复赛。梁咏琪的突然加入令一些选手大呼“不公平”。“我们都是初赛辛苦比拼进入复赛的,凭什么她就能随意‘插队’?!”梁咏琪昨天在沪对此做出解释:“我不是存心不参加初赛,是因为我报名的时间晚了,节目组说实在没办法安排。正好现在有一些选手因为档期不合适放弃了复赛,所以节目组突然通知我‘可以来了’!我觉得很幸运!”

  为了表示对这个“插班”机会的重视,梁咏琪还特意把自己的国语新单曲《给自己的情歌》作为见面礼送给《舞林大会》。这首歌是由周杰伦作曲,歌中唱道:“心里有个空缺,便急着想要有人陪……”梁咏琪表示这段歌词多少表达出了她现在的心情。自从与郑伊健分手后,梁咏琪的情感生活就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最近传出了梁咏琪交上异国男友的消息,梁咏琪对此一笑了之:“我接下来一段时间很忙,要录新专辑,要四处做宣传,圣诞节可能都是在工作中度过。我已经忙得没时间谈恋爱了!”

  梁咏琪为了参加这次《舞林大会》,一直加紧排练。她说:“我已经是伤痕累累了,第一次跳的时候把腰拉伤了,腿上也受了很多伤,每天都要涂很多药膏……”

  昨天在见面会现场,《舞林大会》节目组还赠送了一件粉红水晶衣给梁咏琪,作为本次参赛服装,据说这件舞裙价值超过百万,是本次比赛中最为昂贵的一件衣服。梁咏琪见到闪着晶亮光芒的舞裙后,立即惊叫起来:“太漂亮了!我真想现在就穿上它!”

  据悉,梁咏琪参加的是《舞林大会》复赛第二场,与她同场竞技的有安又琪(blog)周海媚(blog)等。据《舞林大会》节目组透露,小S将于最近两天秘密来沪与节目组进行接洽,她极有可能也会以“插班生”的身份加入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