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Rosemary送外卖救恋情 火速复合爱巢短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9:15 新浪娱乐
Rosemary送外卖救恋情火速复合爱巢短叙(图)

Rosemary背着男友的吉他离开爱巢,心情极好,还主动打招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Rosemary送外卖救恋情火速复合爱巢短叙(图)
前天Rosemary收工后外出用膳,手提外卖返回爱巢

  新浪娱乐讯 自言未曾遇上好男人的Rosemary虽声称与男友Christopher已分手,但原来两人已秘密复合,前天她为男友送外卖后,两人即在爱巢短聚逾两小时,才前后脚离开。

  

名模Rosemary与Christopher分手后大受打击,早前她还流泪表示自己付出真心,却反遭男方利用。就连前天她出席活动时,也声称未曾遇上好男人,与Christopher暂时只维持
朋友关系。

  口说不爱,但事实上两人已秘密复合,前天Rosemary工作后即乘的士返回中环爱巢,她下午五时许在附近餐厅用膳,还为男友买外卖回家。而不足一小时后,曾自称搬离爱巢的Christopher一身街坊装打扮,头发蓬松、穿上短球裤及拖鞋返回两人的寓所,临上楼时他在楼下店铺买水果及饮料,警觉性甚高的他,期间不时四处张望。

  男友跳车快闪

  两人在爱巢短聚逾两小时后,Rosemary约晚上九时许离开寓所,只见她春风满脸,即使发现记者也不怒反笑,并立即致电男友通风报信,然后即匆匆上楼。至十时许,Christopher也离开寓所,但他明显经过梳洗,换上一条白色长裤,还扎起了头发。虽然被撞破好事,但他不予理睬,乘的士前往兰桂坊,向一位女友人取回钥匙等物件后再乘车离去,但为避记者追访,他竟趁红灯时跳车狂奔。

  随后记者发现,又换了衣服的Christopher,与Rosemary及女友人一起返回爱巢,但Rosemary与男友立即分开,还不停闪避镜头,三人上楼又再于十二时许乘的士甜蜜泡夜店。对于女儿与男友复合,Rosemary母亲Julie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她都这么大了,现在我不管这些事!”

  至昨晚约九时许,两人一同离开爱巢,与两友人会合乘的士前往黄竹坑出席公开活动,不过两人却表现避忌,还刻意前后脚入场,男方被记者追问恋情时只抛下一句:“No Comment!”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