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志安为慈善摄影展大解放 拍裸照死守底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9:30 新浪娱乐
许志安为慈善摄影展大解放拍裸照死守底线(图)

许志安一身健美肌肉,令铃木仁赞赏不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许志安为慈善摄影展大解放拍裸照死守底线(图)
吴佩慈长发披身,流露自然美

许志安为慈善摄影展大解放拍裸照死守底线(图)
张智霖希望为儿子起一个不太深奥的名字

许志安为慈善摄影展大解放拍裸照死守底线(图)
钟镇涛的粗犷形象,充分展现男人味

  新浪娱乐讯 由群星“倾肉演出”的慈善摄影展前晚举行,女星方面以张柏芝徐若瑄与名模Danielle最性感,而男星的大胆程度也不遑多让,其中许志安苏永康张智霖(blog)余文乐与连凯更终极一脱,十分出位!

  群星拱照的《Super Stars影展及摄影集慈善义卖》前晚举行,在名摄影师Leslie Ke
e操刀下,多位艺人大解放,展现赤裸诱惑!女星方面以

名模Danielle双臂遮胸的祼体照最震撼,而吴佩慈(blog)、张柏芝与徐若瑄等则露出玉背;男星方面则以全裸上阵的许志安最出位,而苏永康、张智霖、余文乐与连凯也半裸露毛,令人哗然!至于身材极Fit的郭富城,手执牛仔布遮掩下体,而同是体坛健将的方力申田亮,则一起穿上三角泳裤!

  全男班拍摄

  安仔说:“拍照时要清场,全部女孩都离开,当时我赤条条,但和曾志伟、陈百祥他们踢球时都是这样,所以不觉得有什么!Leslie Kee帮我拍过唱片封面,很信得过,我不怕有走光照流出去。(会不会拍露下体照?)不会!我有底线,点到即止。(有没有修剪体毛?)当时兴爆炸装,没做负离子,很多朋友把我的照片当景点,站在前面拍照!”

  至于张智霖则透露,为免私生活商业化,他已婉拒一家三口拍广告。另外,影展中有不少男、女模特儿的全裸照,其中一名露下体的男模更是铃木仁的好友,怕羞的铃木仁坚持以双腿遮掩友人的下体,才肯与照片留影。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