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官恩娜反口不承认分手 吴卓羲封嘴戒色求脱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8:50 新浪娱乐
官恩娜反口不承认分手吴卓羲封嘴戒色求脱身

官恩娜自觉事件戏剧性,不排除会被指博宣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官恩娜反口不承认分手吴卓羲封嘴戒色求脱身
消瘦了的吴卓羲,自言心情不受影响,希望专注工作

  新浪娱乐讯 自被拍下到吴卓羲(Ron)家取回私人物件的照片后,官恩娜(Ella)已默认分手,然而昨天她又反口:“没有开始何来分手?”而男主角Ron则封嘴息事,还声称暂时不想发展恋情!

  昨天消瘦了的Ron与莫文蔚出席《香港女童军90周年大会操》时,自言预料会被追问感情事:“我不会说话,还是多听少讲,以免讲多错多,感情事不想多讲,想专心工作!”问
到与Ella有否联络、家中还有多少Ella的私人物件,以及女方暗示分手等,Ron全部不作回应,只声称未有因绯闻而被公司“打招呼”,但他也不想发展恋情。

  谈到与Ella的关系,Ron只简单地回答:“朋友?!(有没有升级或降级?)没有。(有没有看Ella的SMS?)没看到,报道也是只看了封面,没有看内容。(不会再让女性朋友到家里?)一向都很少女性朋友到我家里。(Ella跟你还挺密切?)没什么,也有女Dancer到我家开Party。(现在连Party都不开?)暂时一个人好点。(担不担心会像马德钟一样影响形象?)没看过他的报道。(检点私生活?)乐小姐(乐易玲)之前都讲过艺人形象重要,自己一早知道,不是因为这件事才检点。”

  对好口供做”朋友”

  另一边厢的Ella昨天出席《仁济慈善行2006》活动时,与Ron口径一致,称双方只是朋友,当日取回的“私人物件”只是一个小纸袋:“我跟他交情有多深,你们自己猜!”问到有否与Ron联络?她淡然地说:“没有呢!(玩地下情?)没有玩过!总之时间证明一切。(有没有为默认分手而哭?)没有开始何来分手?(有没有担心会受影响?)人家的事由他处理,我专注工作,不开心会向妈咪诉苦。(妈咪有没有叫你带眼识人?)从小已经叫我这样做。”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