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美人李嘉欣与男友许晋亨十指紧扣马场痴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9:15 中国新闻网

  

大美人李嘉欣与男友许晋亨十指紧扣马场痴缠

  沐浴爱河中的李嘉欣流露幸福笑容。

  

大美人李嘉欣与男友许晋亨十指紧扣马场痴缠

  即使分别与练马师告东尼夫妇(左一及前右一)聊天,许晋亨亦拖实李嘉欣玉手。(图片来源:明报)

  大美人李嘉欣在《志云饭局》中承认与许晋亨拍拖7个月后,两人昨日甜蜜蜜十指紧扣到香港沙田马场,欣赏许公子马匹“醉激”出赛。日前有周刊指李嘉欣在本月19日曾跟许晋亨到马场“见家长”,可惜获对方父母冷待而黑面。不过传闻无损大美人心情,昨日她再偕许晋亨到沙田马场,欣赏许公子名下的“醉激”出战第3场赛事。

  可能得知有传媒守候,两人醒目地不从会员席入口进入马场,成功避开记者,直至第3场赛事开始前始见二人甜丝丝走到沙圈。李嘉欣身穿浅紫色连身百折裙,明艳照人,与打上紫色花纹呔的许公子可谓衬到绝。两人特别痴缠,全程十指紧扣,即使在沙圈内与练马师告东尼夫妇及骑师汤智杰商讨战略时,许晋亨也没放开伊人的玉手,李嘉欣更不时展露幸福笑容。可惜“醉激”最后只跑得第2名,大家无缘得见大美人甜蜜拉头马的温馨场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