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TWINS到沪出席发布会 称金城武是自己偶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03 东方早报
TWINS到沪出席发布会称金城武是自己偶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赚钱不要命的姐妹花TWINS前晚在台北参加完金马颁奖以后,立刻赶昨日最早的飞机花五个小时从台北飞到上海来参加色彩地带2006炫色眼影新品发布会。在采访中,TWINS谈到偶像金城武就完全表现出小粉丝样子。

  上海降温惨变“急冻人”

  昨天上海气温跌到了15℃,刚从暖和的台北来到上海的TWINS完全没有做好准备,两人本来都想穿一件薄薄的公主装亮相,结果会场设在港汇广场的门口,这样的薄衣是完全撑不住的,出场前两人只好临时找来完全不合身的大风衣穿上,这样的造型十分的滑稽,特别是阿SA的灰色风衣好像把整个人都盖住似的。由于天气特别冷,TWINS昨天笑容都是僵硬的,阿娇更是时不时在发抖,而阿SA趁别人不注意直接把手伸进口袋来保暖。更加让TWINS受不了的是活动主持人不识趣,活动结束了他们还在不断向TWINS发问,急得助理立刻上前向主办方表示不要再问,TIWNS会受不了的。

  两人都不敢拿影后

  在会后的采访中,TWINS透露前晚终于见到自己偶像金城武,她们都觉得金城武野人造型超级帅气,她们很渴望能够合作一部戏。此时,有记者假设是否可能出演金城武演过的歌舞剧《如果·爱》。TWINS面露难色地表示演这些剧都需要半年训练期,可能在时间上很难配合,她们知道周迅为了演《如果·爱》学了半年的跳舞,所以这些都要公司的安排。

  随后有媒体追问TWINS参加完金马奖是否想过拿影后,结果两人都表示提名就等于拿奖,奖项这种东西可遇不可求,自己从来都没有想过。至于两人谁会最先拿影后,谁的演技比较好,TWINS姐妹一心,没有互相拆台,双双答非所问。骆俊澎/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