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嘉欣与富商许晋亨高调拍拖专题 >正文

李嘉欣情定富豪许晋亨 富商男友尚未离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27 新闻午报
李嘉欣情定富豪许晋亨富商男友尚未离婚(附图)

李嘉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那边“锋芝恋”终成正果,这边李嘉欣也公布了自己与许晋亨的恋情。记者昨天获悉,日前在接受香港无线节目《志云饭局》的电视访问中,李嘉欣首度正式承认自己与许晋亨的恋情已有7个月,而对外界称其为“第三者”的说法,李嘉欣则坚决予以了否认。另外,她还承认自己曾经对黎明有过感觉。

  恋爱现在时

  “第三者”只是时间问题

  男主角许晋亨(未

离婚)首度承认恋情

  尽管被爆与香港富豪许晋亨恋爱后,李嘉欣已经多次与许晋亨以恩爱恋人的姿态现身各种场合,不久前,两人出席一赛马比赛时更是十指相扣。日前在接受由香港无线总经理陈志云主持的《志云饭局》访问中,李嘉欣首次承认了自己与许晋亨的恋情。

  他是Mr.Right对于自己与许晋亨的恋情,李嘉欣说:“如果我跟你说他不是我男朋友,我自己都会觉得很假。”她还表示,自己跟现任男友许晋亨“蜜运”已7个月,现在属于甜蜜期,还处在互相了解的阶段。李嘉欣表示:“他是一个很细心的人,不仅对我,对所有人都是。”此外,李嘉欣称许晋亨是自己的Mr.Right,而且她也是在一个好的时间遇到他。如果早些认识,她不觉得两人可以开始这段恋情。

  李嘉欣还透露许晋亨很珍惜她,并且两人会成熟地面对感情,心灵也很相通。至于目前许晋亨还未与妻子何超琼离婚的现状,李嘉欣则只是以“时间会证明一切”作为回应。

  恋情过去时

  我不是第三者

  男主角刘銮雄(有妇之夫)

  不太谈及自己感情的李嘉欣,重忆自己曾经有过的多个男友。对自己当年与香港地产大亨刘銮雄的恋情,李嘉欣坦言,是他的霸气和细心吸引了她。至于两人最终分道扬镳的原因,李嘉欣则直言是因为刘銮雄还有其他女人:“因为不是一个人对一个人,他可能喜欢你或最爱你,但他会有其他女朋友,这个我就无法接受。”李嘉欣还否认了自己与刘銮雄相恋时,曾致电刘銮雄当时的妻子宝咏琴,请求她割爱的说法。李嘉欣表示:“绝对没有这回事。”不过她承认那段恋情伤害到了别人。

  男主角庞维仁(有妇之夫)

  去年,李嘉欣与有妇之夫庞维仁的恋情曾闹得沸沸扬扬。对此李嘉欣坚决否认自己是第三者的说法,她只承认:“我的确伤害了刘銮雄的太太,但我只会负50%责任。因为当时我太相信刘銮雄的话,之后我觉得在我的恋爱中,我没做过第三者。”为证自己清白,李嘉欣暗示庞维仁曾经给她看过一张纸,指他已离了婚。男主角黎明倪震(单身)李嘉欣谈起自己与黎明,表示两人之间只能够说是有过感觉,但觉得不能算是一段恋人关系。至于其他的几个“恋人”,李嘉欣坦言自己出道时曾与倪震拍过拖,但后来因为自己知名度增加,倪震承受不了压力,结果导致分手收场。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