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频携手港台大腕 四大天王合作过一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9:47 新浪娱乐
范冰冰频携手港台大腕四大天王合作过一半(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频携手港台大腕四大天王合作过一半(图)
范冰冰

  战争史诗巨片《墨攻》已于11月23日全国公映,而惊悚浪漫片《心中有鬼》(blog)也将于明年2月14日上映,这两部影片的女主角、与包括“四大天王”中的刘德华黎明在内的众多港台明星频频合作的当红花旦范冰冰(blog),无疑已成为在港台影响力最大的内地女艺人。

  纵观范冰冰的演艺历程,自从凭借《手机》在内地影视圈掀起大潮后,她的影响力
就迅速地扩展到港台,她先是在《千机变2》里扮演红鹫,随后在《情巅大圣》中塑造了喜欢抽烟、举止夸张的外星公主小善,另一方面,《八大豪侠》《美丽新天地》等风靡港台的电视剧里,也都留下了她的身影。

  2005年底,范冰冰遇到了张之亮策划十年之久的《墨攻》,她欣然接受张导的邀请,和刘德华展开合作。已于日前上映的《墨攻》中,范冰冰的演技得到了业界和观众的普遍认可,尤其是她与刘天王演绎的爱情故事,被一致看好,有网友表示,在革离收下怡悦手编的草鞋后,镜头中的范冰冰的那莞尔一笑,是整部影片最温馨、最感人的一幕。而随着《墨攻》的上映和在香港的宣传活动,范冰冰在港台的人气也日益攀升。

  如果说在《墨攻》中范冰冰还有点缀气氛的花瓶嫌疑,那么在将于明年情人节上映的《心中有鬼》当中,她将完全依靠演技和黎明、刘若英进行一场实力派的大碰撞。这是她第二次与“四大天王”合作,尽管同样是演绎爱情故事,但和《墨攻》的灰暗截然不同的是,她在片中扮演黎明的前任女友、刘若英的情敌,忽然出现在他们面前,在带来惊悚和恐怖的同时,逐渐把故事带向高潮。

  《墨攻〉和《情巅大圣》之后,范冰冰似乎打开了通向港台影视圈的大门。短时间内,她相继加盟《寄生人》、《苹果》、《破军》,和黄秋生张家辉梁家辉甄子丹(blog)古天乐等众多明星大飚演技,在港台的人气更是直线上升。坊间评论说,眼下,在港台影响力最大的女星已非范冰冰莫属。 三石 穴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