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富城裸照风波各执一词 小美斥主办方有违行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8:55 新浪娱乐
郭富城裸照风波各执一词小美斥主办方有违行规

郭富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在Leslie Kee的慈善摄影展中,一张以牛仔衣遮掩重要部位、犹如“全裸”的照片公开后,余波未了。Leslie坚称是小美提议用电脑修走城城身上的泳裤,但小美则强调绝无其事,还直斥有人利用慈善之名。

  身在日本的Leslie Kee日前接受台湾传媒访问,坚称是小美提议修走泳裤。他表示城城当时穿着张叔平设计的短裤,他即构思另一张只拿着牛仔外套挡在前面的照片,当时小
美也同意,但希望修照片代替真裸,对于“裸照风波”,他说:“是典型的香港,喜欢将新闻搞大,艺人一红再红还想更红。”

  斥Leslie有违行规

  对于Leslie的言论,小美昨天通过电话澄清:“绝没有此事,以大家认识我的行事和为人,不会随便让Artist拍裸照。他用电脑修走了裤子,事前没有给我们过目和批准就刊登,是不是有违行规?”小美表示不想拉张叔平下水,现交由广告商处理。

  她还直斥对方借慈善为名收集明星照片:“集合这么多艺人拍一本影集,卖个两千多块,但只是捐二十美元做慈善,是什么行善尺度?还是有人喜欢收集明星照片?”对于被指城城当影帝后炒作新闻,小美说:“他拿奖后开心到现在,传媒用了几大版来贺他,犯得着这么做吗?”

  另外,张叔平也表示遗憾:“刊登前没有给我和小美看过,我们连发言权都没有就登,不规矩,很奇怪这本书捐这么少钱做善事。”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