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秀文复工“大鸣大放” 经纪人透露将三路齐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27 南方都市报
郑秀文复工“大鸣大放”经纪人透露将三路齐下

郑秀文复工广告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特派香港记者黄长洁)早前被传因精神抑郁,暂停工作的郑秀文(Sammi)终于全面复工,日前频频展开广告拍摄工作,前日和昨日都在香港为某化妆品牌拍摄平面及电视广告,几天前还为其代言的手表品牌再度拍摄广告。而她的经纪人郭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郑秀文已经准备好音乐、电影、广告齐下手,重新收复失地。有指Sammi重投工作是为了收复失地,因公司将获宿敌杨千女华加盟,上周五出席广告宣传的她不温不火地否认:“不关这事,我一向工作都是跟自己时间表,别人的发展与我无关。”

  广告——代言一直在做

  郭生介绍,前日和昨日,郑秀文都开工为日本某

化妆品牌拍摄新一季的平面和电视广告,接下来为了配合新广告的宣传推广工作也会积极参与,下周广告工作已经排满。而上周就为手表品牌再度拍摄广告,广告中,Sammi以一头直发及冬天Look示人,并在日本横滨海港大放烟花。广告商非常体贴,为免她舟车劳顿,只派摄制队伍往日本取景,并用所拍得的照片搭建成大型布景板,Sammi只要到西贡便可置身日本横滨醉人的景色。“其实Sammi的广告活动一直没停过。”郭生说:“手表、休闲服、化妆品还有一个水晶首饰品牌的广告代言我们一直在做,从来就不存在休工的时候。”

  音乐——未来只出单曲

  郑秀文的新专辑一拖再拖,郭生透露手头已经收集了不少歌曲,将从12月开始录音,但最快也要明年1月才能让歌迷听到。郭生同时介绍,今后郑秀文可能都不会推专辑,而会以单曲的形式发行歌曲。“现在整个大中华地区的唱片行销形态已经改变,做整张专辑好像没必要,挑到好的歌曲就录,录好了就放到网络上、手机上给大家听,一首首出就没有一个专辑的压力。比如最近比较忙戏剧一块的话,那就不录歌,专心拍电影。这样比较自然随性,没有压力。”

  电影——年后宣布新戏

  郑秀文最近两年一直无电影作品问世,但郭生就透露并没有刻意不接电影歇工,只是在等好的剧本。“我们一直有谈剧本的,但现在大中华地区的电影发行生态也发生了改变,我们谈了几个还没有确定,所以今天没有可以公布的剧本名单。但农历年后我们就会正式宣布新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