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Lisa S.拒与吴彦祖拍春宫照 望非洲行婚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8:57 新浪娱乐
LisaS.拒与吴彦祖拍春宫照望非洲行婚礼(图)

Lisa S.希望将来在非洲举行婚礼,喜欢其气氛热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不少恋人甜蜜时都会拍亲热照留念,不过Lisa S.断言绝不会与男友吴彦祖拍,但希望怀孕时可拍裸照留念。

  昨天Lisa S.为伯爵表担任模特儿,示范高级珠宝Limelight Party系列,提到男友吴彦祖为摄影师Leslie Kee拍半裸照,她即大赞男友性感,又用广东话说“好靓仔”,笑言男友的照片值二百分。谈到郭富城疑被Leslie修掉泳裤,她说:“不知道。(有没有遇过类似情
况?)没有!就算是都不介意裸体,我很欣赏Leslie,希望让他拍一辑照片,将来怀孕还想拍一辑裸体照留念。”

  男友上海与女人嬉戏

  被问到有否与男友互拍春宫照留念,她表示从外国杂志中吸取经验,还以Britney Spears被分居丈夫以春宫带要挟作例子,所以一定不会拍,她说:“我不是不信男友(吴彦祖),而是不信我们身边的人,不一定要拍不穿衣服的照片留念,或者等我不再出名的时候再说啦!”

  而吴彦祖近日正忙于与舒淇张震等在上海车墩拍摄新片《天堂口》,日前他穿上西装在一间怀旧歌舞厅内开工。在寒冷的天气下,吴彦祖冻到发呆,每拍完一个镜头,他立即穿上羽绒保暖,而不用拍摄时,他则与女场务嬉戏,只见女场务用拳头打吴彦祖肚子,他笑而不还手,似乎相当享受,有时他还会走到摄影机前扮摄影师。(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