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沈殿霞割胰脏瘤神秘出院专题 >正文

沈殿霞谢老友打气闯过鬼门关 欣宜博客赞陈淑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9:48 新浪娱乐
沈殿霞谢老友打气闯过鬼门关欣宜博客赞陈淑芬

沈殿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沈殿霞(肥姐)接受肝肿瘤切除手术后,目前正康复中。据说她在手术后昏迷期间,似乎听到一些已去世的老友如梁醒波及罗文等与她聊天以作支持,助她对抗病魔。

  据知肥姐手术后曾一度陷入昏迷状态,迷糊间还仿佛听到一群已去世的老友,如梁醒波及罗文等在她耳边说话鼓励,肥姐虽觉得不可思议,但也认为是已去世的老友在身边支持自己。此外,肥姐日前出席“康复答谢会”时,接受无线《东张西望》独家访问,期间重
提因咖喱鱼头煲揭发患病,检查后才发现是巨型肝肿瘤。当医生致电欣宜告知病情时,欣宜还忍不住哭,肥姐又说想到要照顾欣宜,便有动力勇敢面对癌魔。

  欣宜Blog大赞陈淑芬

  肥姐又透露手术由预期的八小时变为超过二十小时,其后昏迷时听到旁边有人说拔除氧气管后,要尽量出声讲话,否则会永远不能讲话,因此拔管后肥姐拼命说话!经此一役,肥姐学会珍惜生命,认为有健康才能享受名与利。至于肥姐主持的节目《友缘相聚》,下星期播出的嘉宾为定居日本的翁倩玉与陈美龄、泰国的嘉玲及温哥华的姜大卫、李琳琳夫妇。

  此外,欣宜昨天在Blog上答谢陈淑芬,当对方知道妈咪患病后,第一时间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到泰国祈福,并为肥姐斋戒一年,还在肥肥住院期间教欣宜如何面对传媒等。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