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参加李小龙选角 成陈国坤手下败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0:04 新浪娱乐
周杰伦参加李小龙选角成陈国坤手下败将(图)

扮“李小龙”非常神似的陈国坤突围而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相貌酷似李小龙陈国坤,力压群雄在内地电视剧《李小龙传奇》选角中脱颖而出,担任李小龙一角,就连红遍内地及港台的周杰伦(Jay)也成为其手下败将!

  由

中央电视台投资超过5,000万人民币开拍,以纪念一代动作巨星李小龙的电视剧《李小龙传奇》,将在今天在北京公布角色人选。此剧用了逾半年时间选角,相当严谨,并请来李小龙的爱女李香凝协助选角。向来极为崇拜李小龙的Jay更愿意不收分文,自动请缨演出
,不过却惨遭拒绝,输了给有“小龙”之称的陈国坤。

  早在半年前,陈国坤已跟李小龙的徒孙学武,并一直靠吃香蕉和巧克力保持完美身段。他还多次到北京拜会该剧监制俞胜利,又将自己模仿李小龙以及练武过程的影带交给监制和李香凝看。两人最终被陈国坤诚意打动,找他饰演这一重要角色,详情将在今天的记者会公布。陈国坤开心地说:“开心之余压力也很大,因为李小龙在我心目中简直是神一样。(撼赢周杰伦了!)平常心啦!没有想这么多。”

  Jolin荣升掘金天后

  Jay不但输了“李小龙”,还被旧女友蔡依林(Jolin)击败,输了今年“掘金天王”的宝座。据知Jolin在过去十一个月,以3,000万薪酬签约新唱片公司,加上广告和演唱会等收入,劲赚了7,125万元,比起Jay所赚的6,000万元多,令她荣登“千万天后”宝座。而Jay强调自己每年如实报税,Jolin则由有会计师执照的父亲处理,故此两人都不怕被查税!前天Jolin在宜兰以“春丽”造型拍摄新一辑百事广告,并与一群小朋友大跳灯笼舞。

  此外,Jolin的绯闻男友罗志祥(小猪)出席电视节目时惨被大逼供,亲口承认当年曾与日籍女星Makiyo拍拖,但因常与Jolin通电话令女友大吃干醋,小猪还说Makiyo身材最棒,不化妆脸蛋就不及Selina。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