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任达华不准女儿从艺 张达明吕良伟尊重儿子意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8:43 新浪娱乐
任达华不准女儿从艺张达明吕良伟尊重儿子意愿

吕良伟太太与儿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虽然有不少童星夺得世界各地有分量的电影奖项,但身为演艺人的父母,早已体会到个中滋味,所以不少人对于自己的子女加入娱乐圈,态度均有所保留。其中只有任达华极力反对,只希望女儿能够健康地成长。

  反对派

  任达华+琦琦 女儿Ella

  “最好不要,千万不要,连唱歌都不要!如果女儿去拍戏,见面的机会就少了。况且拍戏太辛苦,又日班又夜班,女孩不要老熬通宵。我只是希望我女儿健康一点,我连自己拍戏都不让她们探班,你说我专制也无所谓!”

  随意派

  张达明+何念慈 儿子子由

  “看看他有没有兴趣啦!你知道这条路多难走,我反而希望培养他对舞台的兴趣。儿子现在有时演讲也很淡定,可能是因为经常看我的演出!”

  吕良伟+杨小娟 儿子善扬

  “没有想过培育他在演艺界发展,但儿子一点都不怕羞,对着陌生人唱歌跳舞也不怕,可能遗传了爸爸的演艺细胞。如果儿子选择入行,我都不会介意。”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