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欣桐反口承认与台湾富豪顾定明过生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9:02 新浪娱乐
钟欣桐反口承认与台湾富豪顾定明过生日(图)

阿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钟欣桐(阿娇)传与台湾亿万铁板烧富豪顾定明秘密拍拖,前日(12月2日)她坚称没有在对方餐厅庆祝生日,昨日却突然反口,默认男友在台湾一家卡拉OK与她欢度生日,可见对方在她心目中地位不低。

  昨日,阿娇与一众歌手出席“新城劲爆颁奖礼2006”记者会,再度被记者追问其绯闻,她甫见记者即自爆:“我朋友跟我讲,原来我真是在台湾过生日!”问她是否在绯闻男友
顾定明的餐厅庆祝?她说:“不是,我是和一班朋友在卡拉OK庆祝。”记者追问对方是否在场,阿娇默认:“一大班朋友都在!(他有没有送礼物给你?)没有呀!”生日这样的大日子都与男方一同庆祝,可见对方在阿娇心目中有一定位置。

  当记者追问对方是否有追求之意时,阿娇即斩钉截铁地说:“没有,没发展机会!(符合你的择偶条件?)没可能!”未知阿娇是否为保护刚萌芽的恋情而极力否认。问她怕不怕被指说谎?阿娇说:“那我是没记性嘛,如果我知道真是在台湾的话,就不会叫人去check(查证)啦!”

  另外,阿Sa早前曾透露会与一名公认靓仔的演员合作拍电影,但因对方没期而搁置,如今接了另外两部电影,其中一部与一名拍摄喜剧、公认搞笑及演技超棒的艺人合作,令人联想其绯闻男友郑中基,她说:“不是……马上就会公布了!”

  而方力申(Alex)昨日以爱心大使身份出席“爱心相连大行动2006开幕典礼”,呼吁观众支持义卖爱心录音熊。对于绯闻女友阿娇偷恋台湾富家子,他表示有留意报道,问他是否相信?他则拒作回应:“不答。”(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