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志安与郑秀文分手5年:勉强在一起没意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1:14 中国新闻网
许志安与郑秀文分手5年:勉强在一起没意思(图)
郑秀文

许志安与郑秀文分手5年:勉强在一起没意思(图)
许志安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联合晚报报道,许志安首次开腔承认与Sammi(郑秀文)分手已5年了。 他说,自与Sammi分手后,感情生活一片空白,可是每当传媒提起其感情生活时,总是不厌其烦问起Sammi,令他很无奈。

  他没好气的说:“老实讲,我跟Sammi分开已经大约5年了,分开之后传媒拍到我们在一起的照片,以为我们又复合,根本由始至终,我们分手之后就没有再复合。”

  但他强调,做不成情侣,不代表两人的感情不可以升华为好朋友:“我们当初分手是因为合不来,既然这样,勉强走在一起也没有意思,现在做朋友反而更好,我都希望Sammi有一天可以找到真爱。所以,我们偶尔会通电话、会一起吃饭。”

  对外间一直传Sammi患抑郁症,所以经常躲在家不见人又不肯工作,安仔极力维护旧爱说:“她的精神健康很好呀!只不过她现在的心态不同,不会跟任何人斗,只是想做喜欢的事。今时今日不需要再为钱而做,当然可以选择,她喜欢留在家里画画、看书和旅行,生活得好开心又充实,作为朋友,我很替她开心。”

  他承认,出道20年,只爱过2个女人,一个是在读书时的初恋情人,2人拍拖8年后分手。第二个就是Sammi,其他的都是绯闻、不是真的。

  他说:“我不容易投入另一段感情,所以,这么多年来也只认真拍拖过两次。”

  他也否认与M8老板娘拍拖,坚称2人只是朋友。“传我跟歌手韩红拍拖是最好笑的,报道出来后,我被人笑到脸都黄了,其实,她是我的义妹,我们的关系就是这么简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