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浩民上海泡妞被拍 与佘诗曼4年恋情玩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5:24 中国新闻网
陈浩民上海泡妞被拍与佘诗曼4年恋情玩完(图)
佘诗曼

陈浩民上海泡妞被拍与佘诗曼4年恋情玩完(图)
陈浩民

  中新网12月4日电 香港艺人陈浩民(blog)佘诗曼四年恋情告吹!花名在外的陈浩民上月底被拍到和年轻女子在上海泡夜店状似亲密,据某周刊报道,他和女友佘诗曼日前已低调分手,不过两人对此的反应很没默契,他说:“我们是好朋友。”她则说:“我们没拍拖,何来分手?”

  据《联合早报》报道,今年初陈浩民被香港算命师直言“今年不是结婚,就是分手
。”没想到一语成谶,四年恋情竟真的画下句点,香港某杂志报道两人老搞地下情,连分手都要偷偷摸摸。刚在香港TVB电视台封后的佘诗曼,在电视台高层的极力反对,以及男友花心传闻不断下,日前已悄悄分手。

  陈浩民日前在上海拍新戏《聊斋》时,被拍到和刚满20岁的小英亲热互动,亲密逛街摸耳朵调情,据传每回他在内地拍戏,都会“包”下她充当助理掩人耳目。包女助理每晚相陪不过瘾,陈浩民上月25日又被目击和友人K歌时,叫了六、七个小姐作陪,有个伴唱小姐便透露:“他跟一般客人一样过分,只是比较有钱。”后来小英更杀到现场,大伙因此不欢而散。佘诗曼刚在无线台庆拿下双料影后却传情变。

  陈浩民承认有去唱卡拉OK,但被问到和佘诗曼关系,他吞吐说:“好朋友。”佘诗曼则不悦地说:“以后他的事不要再问我,我们只是普通朋友,他私生活我管不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