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慧敏欲出嫁秘密试婚纱 倪震急寻新豪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21:00 南方都市报
周慧敏欲出嫁秘密试婚纱倪震急寻新豪宅(图)

周慧敏(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明年将要满40岁的港星周慧敏,16年来一直有个亲密男友倪震。以前周慧敏在面对众人逼婚时总打太极地说:“不想结婚!”但昨天出刊的香港某周刊却报道,她最近一反常态,频频把“结婚”、“生子”挂在嘴边,更拍到她独自去试婚纱,倪震找房屋中介物色新房的照片,两人看来好事不远了!而这本杂志一出街即被香港市民抢购一空,可见大家都对这位玉女的婚事十分关心。

  试足两小时

  昨天出刊的香港某周刊报道,周慧敏一向钟意香港著名设计师何国钲的设计,去年何的跑马地

婚纱店开幕时,他表示希望为周慧敏设计嫁衣,但又担心“等到颈长了都做不到”。但一个多星期前,即将满40岁的周慧敏一连两天都在傍晚时分,驾车去何国钲跑马地的婚纱店,她更自备两大袋紧身内衣以备试婚纱之用。周慧敏一进店,职员立刻拉上窗帘,一试就试足两个钟,但她似乎并没有挑到心仪的款式。第二天,差不多相同时刻,周慧敏再次前往该店试婚纱,同样自备内衣,试两个钟后微笑离开。据了解,周慧敏当晚试了几款她钟情的复古宫廷装婚纱,对造型相当满意,价值都约为6万港元左右。

  有仔趁嫩生

  今年5月,周慧敏在红馆开个唱,男友倪震应在场万名观众起哄而下跪求婚,令她感动得落泪。上周出席完李克勤盛大的婚礼后,周慧敏颇有感触地说:“摆酒太辛苦了,就算我结婚我也不会摆酒。”这已经不符合多年来周慧敏对结婚绝对抗拒的语气。上周,周慧敏出席美发活动时又说:“将来我有小孩,儿子女儿都好,我希望由小到大一手帮他们剪头发。”似乎表示对生育下一代的态度也有所转变。

  据周慧敏身边好友透露,周慧敏眼见李克勤卢淑仪13年爱情长跑修成正果,大受感动,觉得人生大事属每个女人必经阶段,好友透露:“她一向的金句是‘一纸婚书不代表什么’,最近忽然又好感触地说‘既然一纸婚书这么简单为什么不做呢?’”好友说,周慧敏深深明白婚随时可结,但有仔要趁嫩生的道理,又跟好友透露过小朋友带来的欢乐始终是猫狗无法替代的。

  着急觅新房

  女友口风有所松动,倪震这边赶紧筹备。据报道,倪震在1997年移居温哥华时已将自己的资产套现,目前与周慧敏同居的房子也是在女友名下。近日,倪震不断被拍到四处看楼,据了解倪震已经看中跑马地洁园内一套豪宅,这套

房价值1600万港币,该楼盘的卖点是环境幽静,私密性好。该周刊也拍到,倪震在上周六独自前往跑马地住处附近的房屋中介公司看房屋广告,他手上还拿着一大叠资料,吃饭时还一边吃一边认真翻阅资料,看来正在为成家做万全的准备。

  倪匡偷着乐

  倪震与周慧敏的婚期指日可待,向来想喝新媳妇茶的倪匡非常高兴,早前,媒体拍到倪匡急不可待与太太约齐七姑八婆宣布喜讯。当晚一众倪氏亲朋相约到铜锣湾利园的西苑吃饭,早就以为抱孙无望的倪匡宣布喜讯后整晚笑逐颜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