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丽淇梁荣忠黑脸约会 表情麻木场面怪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7:25 新浪娱乐
钟丽淇梁荣忠黑脸约会表情麻木场面怪异(附图)

梁荣忠与钟丽淇一同离开商场,两人木无表情,一点不像一对恋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与钟丽淇拍拖九年的梁荣忠,自去年11月跟朱慧敏发生“车震”事件后,有指二人感情亦开始恶化,关系至今仍未修好,甚至一度传出分手。自去年底至今,梁荣忠与钟丽淇一直未有同时出席公开场合,就算前晚(12月4日)二人在撑完台脚后,也双双黑面离场。

  梁荣忠去年闯下大祸,与港姐朱慧敏发生“车震”事件,触怒了拍拖多年的女友钟
丽淇,感情亮了红灯。虽然忠仔低三下四连番向女友“箍煲”,更突然返教会信耶稣,似表明悔改决心。可是早前却有报道指忠仔藉返教会为名结识地铁女高层,不管是真是假,也导致他与钟丽淇的关系一直未有修好。

  尽管感情生变,但两人一直未有对分手传闻作出响应,而早前亦有指钟丽淇为扩阔生活圈子,经常跟瑜伽学校的老板四出夜蒲,结识了多位异性专业人士,早前更被拍得她跟眼科医生特别投契,甚至同车夜游。

  昨晚8时左右,忠仔相约钟丽淇到金钟太古广场二楼一家日本料理晚膳,明显是他迁就女友,拣选在女友公司的附近。餐厅安排二人入座贵宾房,免得他们受到骚扰,直至晚上10时许二人才结帐而去。

  虽然一同步出食店,但看不见二人有任何身体接触或亲昵举止,而忠仔一直走在女友身后,全程黑面,木无表情,似是讲完数多过谈完情。钟丽淇也不见得宽容,行到电梯口一起等电梯,期间二人并没有交谈,电梯从二楼落到地下,忠仔即往停车场取车,而钟丽淇就向地铁站方向离开,二人各走各路,各自返回碧堤半岛寓所。

  记者昨晚致电忠仔,问他”黑面约会”之事,他说:”一定是你看错了!真是多谢大家过分关心。(是不是复合?)我都是那句,多谢大家过分关心,我几十岁人,这事我心中有数,我现在都是简单地生活,任何一方面我都会继续努力。”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