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做客《杨澜访谈录》 称遇到感情就像傻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7:06 新浪娱乐
林志玲做客《杨澜访谈录》称遇到感情就像傻蛋

很多人认为林志玲的嗲是做作,或故意挑逗男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甜美微笑、嗲声嗲气、温柔可人,说到林志玲,许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这几个特征。近日当选中国十大魅力女性后,林志玲做客《杨澜(blog)访谈录》,她委屈地说:“其实我不嗲。”

  我的“嗲”被夸大

  自传出林志玲要演《赤壁》小乔的消息,外界对她最大的攻击就是她自成一派的“嗲妹妹”风格。对此,林志玲有点委屈地说:“其实我不嗲的,我的嗲被人家夸张了。”

  林志玲说:“我一直说话都是这个样子,我会保留自己原本真实的声音,我不觉得它很嗲。”不过她承认,在主持或者演戏时,这种嗲声是一定要做改变的。

  很多人认为林志玲的嗲是做作,或故意挑逗男人。林志玲澄清:“如果大家认识我,就知道我是一个完全没有伤害力的女生。”

  林志玲曾说:“我不是那么容易被打倒的,就算有不干净的传闻,我也会把它洗干净才离开这个圈子。”她解释要把传闻洗净是为了自己,这样才能保持健康心态,就好像是跟着阳光走的向日葵,有些负面的情绪,不需要吸收。

  温柔也是一种力量

  除了嗲,林志玲的“温柔”也出了名,杨澜问她,是不是“要做一个好好先生,还是说这温柔也是一种包装?”

  林志玲说,其实她以前的脾气又犟又倔,做错事也不会认错。但是在经历多年的模特生涯后,她学会了生存之道,那就是“把棱角磨圆是需要的,这样才能比较快乐。”

  林志玲已学会用温柔面对挫折,因为“温柔也是一种力量。”她举例说当遇到问题,慢慢讲,可能会解决:“可是如果我发脾气讲,别人就不会接受这股气,也不会听进我的话,因为那时说出的话一定是不理智的。”

  遇到感情,就像傻蛋

  已经30多岁的林志玲,受访时透露自己对归宿有强烈期待,尤其是去年坠马受伤时。“我当时真的觉得,如果有个人能够牵着我的手,那种感觉一定很好。”可惜醒来时,一摸还是爸妈及哥哥的手。

  林志玲坦言,能够让她流泪的就是家人或感情。她说,感情并不因为外表的美丽就会青睐你,感情需要努力经营才会美好。她承认,曾因感情而受过伤害,“平时很理性的样子,但遇到感情问题时会比较傻,就好像一个傻蛋一样。”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