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艺人年末商演身价曝光:张惠妹390万力压蔡依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艺人年末商演身价曝光:张惠妹390万力压蔡依林
张惠妹

  又到了台湾各大公司筹备尾牙活动、开始抢艺人的季节,上个月结束3场台北巨蛋精采演唱会的蔡依林,尽管开价260万元(新台币,下同),但仍有许多厂商邀约,轻轻松松赚得盆满钵满。不过比起张惠妹的390万元一场,还是小巫见大巫。

  张惠妹这一年为筹备舞台剧《爱上卡门》,将许多商业演出都往外推,到本月底该剧演完后,下月她将全力冲海外商业演出、拍广告和接尾牙秀。她的经纪人陈镇川说:“阿妹的尾牙秀其实像小型演唱会,每场唱45分钟,所以不会接太多,最多两场。”但是每场的开价却是目前台湾艺人最高的,一场大约是390万元,不过,45分钟的演出,她都会自备舞群和乐队。

  而蔡依林则以260万元排第二位,成了“尾牙抢手艺人”,但由于她下个月计划去欧洲游学,经纪公司只打算为她接一场。不过蔡依林则表示不怕少赚钱,笑着说:“每年都赚蛮多的。”另一位天后孙燕姿则因明年3月要发片,忙着新专辑的前期工作,宣布今年不接尾牙秀,而萧亚轩的行情在200万元左右,但本月22日要发片的她,全力以赴于新专辑的宣传,目前已推掉了10场尾牙秀。

  男歌手方面,周杰伦和往年一样,还是不接尾牙秀;王力宏正在拍摄李安《色·戒》,预计要忙到明年一月底,而陶喆则人在美国,也不会接尾牙秀演出。(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