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薛凯琪密谈来年大计 拟扮大笑姑婆踢杨千桦出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1:08 新浪娱乐
薛凯琪密谈来年大计拟扮大笑姑婆踢杨千桦出局

薛凯琪喝茶狂笑表演个人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薛凯琪密谈来年大计拟扮大笑姑婆踢杨千桦出局
薛凯琪喝茶狂笑表演个人秀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2月8日,香港,薛凯琪(Fiona)出道短短3年,已经是歌影视三线发展,加上性格开朗,深受不少少男欢迎,人气急升。她继取代杨千嬅、在《新扎师妹3》中担演女主角后,早前更再度追击杨千嬅,成为枇杷膏的代言人,实行要将杨千嬅踢出局,成为“大笑姑婆”接班人﹗

  薛凯琪性格开朗,大情大性,与初出道时的杨千嬅相似。去年她拍摄了一部电影《挚
爱》
,得到不少导演赏识,纷纷邀请她拍电影,成绩有目共睹。所以她早前取代了杨千嬅,拍摄了《新扎师妹3》。最近她又再度出击,成功踢走杨千嬅,成为枇杷膏的代言人。

  密谈来年大计

  上星期薛凯琪约上舅舅Peter Wong、唱片公司高层及几位同事到金钟喝茶,用行动证明自己绝对有条件成为“大笑姑婆”接班人。

  当天傍晚时分,穿上低胸装及短裤的薛凯琪,与舅舅及一位唱片公司同事,到金钟太古广场的Cova喝茶。她一坐下便忙于点菜。原本她表现得有点疲惫,但后来愈讲愈兴奋,除了开怀大笑,还摆出很多古灵精怪的表情,完全可以直逼有“大笑姑婆”之称的杨千嬅。

  薛凯琪与舅舅边吃边谈,期间有歌迷在旁边经过,向她挥手打招呼,她都没有察觉,可见她的确谈得极为投入。谈了半小时后,唱片公司高层及两位同事到来,加入战圈,坐下与她慢慢谈。一众人像是在谈薛凯琪来年的发展大计,谈得十分高兴,最后再坐了约1小时才离开。

  备受公司重视

  薛凯琪等一行人到平台等保姆车,唱片公司高层一直捉着薛凯琪滔滔不绝。直到保姆车到来,两人仍然谈个不停,可见唱片公司上下对薛凯琪极为重视。

  薛凯琪逼杨千嬅到墙角

  杨千嬅年前分别拍摄了《新扎师妹》一、二集,导演马伟豪本年初开拍《新扎师妹3》时,却找来仍是新人的薛凯琪担纲演出,而口碑也相当不俗。拍摄期间薛凯琪分别与方大同、铃木仁及房祖名(blog)传出绯闻,以致她人气劲升。广告商留意到她气势强劲,加上她的开朗性格与杨千嬅相似,于是(blog)邀请她再度取代杨千嬅,成了枇杷膏的代言人,追打得杨千嬅落花流水﹗singtao/cf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